大蒜的启示作文400字
去年的夏天,在一个星光满天的夜晚,我和妈妈坐在自家的阳台上,一边啃着手中的大梨头,一边看着远处的风景。
啃完了手中的梨头,我们刷完了牙,便上床睡觉了。第二天早上,起来妈妈已经去上班了,可是把早点放在了梨头核碗的一旁,我往梨头核上一看,我的梨头核上面盯了几只蚊子,剩下的梨头肉也发黄了;妈妈的梨头核上面却没有盯上一只蚊子,剩下的梨头肉却是白色的,我仔细地看,看见了几片大蒜。
我看见这一幕,西里有了打算搞明白,这一个念头。于是,我又去菜场买了几个大蒜,放入食物加工机里,加工成了一杯汁,放入喷雾器中,在自己的房间内的每一个角落,都喷了一遍,又用空气清新剂喷了一遍。到了晚上,房间内空气照样清新晚上也没有一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