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的文章作文
秋天是个多姿多彩的季节,而秋天的街道更让人流连忘返。
秋天的一个清晨,我漫步在家乡的街道上,一阵秋风吹过,小树叶依依不舍地离开树妈妈,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仿佛一只只枯叶蝶在翩翩起舞。
花坛中争奇斗艳的鲜花散发出令人陶醉的香气,花团锦簇,令人眼花缭乱。瞧!千姿百态的菊花,有的含苞欲放,看起来饱胀得马上就要破灭似的。有的流芳吐艳,活力四射:有的像洋娃娃的卷发:有的像绽放在夜空中的烟火:有的像一只只色彩斑斓的蝴蝶:还有的像一团团小绒球儿,可爱极了!
穿着红旗袍的一串红,在秋风中舞动着身姿,露出迷人的微笑,仿佛正在举行秋天的第一场舞会。五颜六色的太阳花儿都争着开放,让游人欣赏自己,真是一朵比一朵美,一朵笔一朵艳,一朵笔一朵香啊!
看!树旁的枫叶不住地拍着手掌,把手儿拍的通红,还不停的叫着:“我最喜欢秋天了!”而身旁戴着黄色小帽的小草没好气的说:“秋天有什么好的、我们都快冻僵了!”
远处的青松在秋风中挺直了腰杆好像在说:“秋风,我不怕你,经过你的磨练我会变得更加茂盛挺拔。
秋天的街道真是一幅色彩斑斓的迷人画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