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关于热爱生命的六年级作文
在我们这组课文中,有许多作者都很热爱生命,杏林子就是一个例子,我相信生活中还有许多这样热爱生命的人,让我们来看看吧!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也就有一个事例,在这次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有许多四川人民被困,也有学生被困,这些被困的人都是超过两天两夜的,甚至有些人民困了几天几夜。但他们打顽强不息的生命鼓励着自己,他们也有信心,一定会走出这个废墟,重见天日,无论如何,他们那种热爱生民的力量感动着我。他们被困多久也好,可他们怀着见到自己的亲人哪种心愿是永远不变的。
这次5.12级汶川大地震无情地告诉了大家:“生命是宝贵的,更是脆弱的,倘若你不好好珍惜,就会白白失去。这次令我明白:生命比什么都宝贵,如果你不好好珍惜,谁也不能帮你,我们一定绕珍惜生命,好好爱护它。
篇四关于热爱生命的六年级作文,热爱生活
清晨,一睁开眼,小鸟在耳边叫,风中传来花开的声音,小狗“星星”瞪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小声撒娇,我深深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多么美好的早晨,多么美妙的世间万物,
我热爱一切生命,我热爱生活。 我感谢妈妈赋予我生命,把我带到这个可爱的世间,春天我们呼吸那春风的芳菲,如醉如痴,看百花在大自然的心中绽放,夏天看万物在太阳仁爱的光芒普照下,茂盛成长,大树们如亭似盖,秋风里送来果子的清香,那怕树叶落下也似蝴蝶们在舞蹈,冬天里瑞雪让大地一片洁白,银装素裹,似梦如幻,一年四季大自然都令人心荡神迷,情怀难抑,口中的赞歌唱不完,生命如此的令人留恋,生活如此的令人赞美。 生活就象一幅画,一首诗,童年无忧,让你尽情欢乐,少年时如海绵吸取营养,琴棋书画任你游览,你要啥有啥,青年时代,间气奋发,世界是我们的,幸福的晚年会让你更觉得生命如此可贵,生活多么的充实。
我热爱生命!我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