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关于热爱生命的六年级作文热爱生活
清晨,一睁开眼,小鸟在耳边啁呢,风中传来花开的声音,小狗“星星”瞪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小声撒娇,我深深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多么美好的早晨,多么美妙的世间万物,我热爱一切生命,我热爱生活。
我感谢妈妈赋予我生命,把我带到这个可爱的世间,春天我们呼吸那春风的芳菲,如醉如痴,看百花在大自然的心中绽放,夏天看万物在太阳仁爱的光芒普照下,茂盛成长,大树们如亭似盖,秋风里送来果子的清香,那怕树叶落下也似蝴蝶们在舞蹈,冬天里瑞雪让大地一片洁白,银装素裹,似梦如幻,一年四季大自然都令人心荡神迷,情怀难抑,口中的赞歌唱不完,生命如此的令人留恋,生活如此的令人赞美。
生活就象一幅画,一首诗,童年无忧,让你尽情欢乐,少年时如海绵吸取营养,琴棋书画任你游览,电脑、球类你要啥有啥,青年时代,间气奋发,世界是我们的,幸福的晚年会让你更觉得生命如此可贵,生活多么的充实。
社会的发展一日千里,科学的进步让生活更精彩,一日如一瞬,天堑变通途,生活每天带给我们惊喜,催我们奋进。
我热爱生命!我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