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一年又过去了,我又要升五年级了,我充满悲哀。就在这最后的期末考试,我要告别我相处一年的老师,同学。
明天的下午就要考试了,我非常紧张,如果考不好,就辜负了老师,以及全家人的希望。所以,我要温故以前学过的知识,多读课文,多做一些习题,让一年的辛苦没白费。自从我上了学了中国,有很大的进步,比如说—-口算能力提高了,不再写错别字了,我对学了中国非常满意。明天就要考试了,妈妈说:“如果考不好,妈妈也不会批评你,只要不抄别人的,我就很高兴了,附加题你要注意,还有应用题。语文上的作文题和阅读题也很重要,而且不能写错字。
如果我了,妈妈答应给我买小自行车,我自己上学用。我一定要,不辜负老师,以及全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