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两天就要期末考试了,这将是我第一次参加的期末考试。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我有了不小的收获:学会了所有拼音字母,会认、会写许多汉字,能自己读一些课文;加减法计算能力有了提高,学会了不少数学运算、思维方法;英语单词认识量进步很大,英语口语水平提升不小;还有美术、唱游、体育、品德方面都有了很多收获。
虽然这几天因为生病,期末复习不是很充分,但爸爸、妈妈对我说,主要看我平时的表现,一个学期下来我的进步是明显的,学习自觉性也有了提高,所以不要把期末考试成绩看得太重,他们鼓励我克服生病的困难,尽自己的能力去考,只要做到认真对待、发挥出平时水平就行。我想,我会努力的!
谢谢老师们一学期的辛勤劳动!祝全班同学期末考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