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郑老师通知了我们:明天要考1到3单元的小练习,今天赶快准备。知道这个消息后,我们班的同学有三种情况。
1、脸上流露出自信的表情,似乎已胸有成竹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员)。不过我也得好好复习,因为英语和语文的小练习我都没能得到第一名。所以我的数学可不能再丢了,若这样,我还有什么脸面回家见爸爸和妈妈呢?大家说对吧?
2、脸上露出不屑一顾的表情,似乎对自己的考试成绩不抱有任何希望。不过这种人没有几个,否则我们班就要出问题了。还怎么和其他班竞争呢?
3、脸上露出恐惧的表情,似乎想避开考试。很怕被爸爸妈妈惩罚。真希望他们能考出好成绩,为我们班争光!
但是,有一个人他一定会全力以赴,他就是王文杰。因为他疯狂地想加入我的“光头联盟”,我答应他考到88分以上就允许踏入帮他能不全力以赴吗?
希望我们班明天能考好这一次小练习,不要再在全年级丢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