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作文
遥远的天际在傍晚时刻渐渐的闭上了双眼,天色朦朦胧胧,上弦月悄悄的挂在了夜空,记得在夜晚总有一颗很明亮的星星陪伴在月亮的身边,看啊!它在那里一闪一闪的,像童贞的孩子们的眼睛,闪烁着动人的光辉,迷人的魅力!就算所有的星星不出现,它也会每天准时的和弦月一同起航,它们从不离不弃!
夜逐渐的深了!安静的街道,近处住宅的灯光星星点点!远处黛绿的森林随风飘舞摇曳!片刻的宁静上空气变的神秘起来,不久!还以为是一颗很耀眼的流星划过天边,原来那是天使的眼泪!耀眼的也许只是它的美丽,可痛苦的确是坠落的一瞬间!天使为了寻找人间的真爱,寻找那个值得让她放弃天堂的男孩!上帝给了她选择的机会,并明确的告诉她,如果她爱的人让她伤心落泪了,那么她就会从新长出洁白的翅膀,然后从返天堂!天使一直都好羡慕人间的感情,也希望自己能够得到那份珍贵的感情,天使很自信的回答了上帝,她说自己会幸福的留在人间,一定会的!她不怕从天堂坠落人间痛苦,更家加坚信总会有一天,他会爱上自己,并将永远的在一起,天使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而她却不知上帝已在身后望着她,无奈的摇头!
直到有一天,天使和男孩相遇了!天使很清楚的看着男孩子的脸,因为那仿佛是许久的熟悉和彼此之间的肯定!天使欣然自喜,因为眼前的这个就是自己的唯一归宿!一天,上帝走到了,天使的身边,那时的她还沉醉于恋情的爱河里!跟本没有感觉到上帝的存在!只是在回头的刹那才发现上帝,可脸上依旧挂着甜美的微笑!上帝并没有气恼,也没有说话,只是叹了一口气,便离开了!而天使并没有感觉自己的决定有任何错误!
男孩子给个天使难忘的浪漫与回忆,可有一天男孩子却要决定去异国上学读书,也许一去就会是四五年!天使并没有难过,因为她相信时间长短也不会改变他们之间的感情,虽然天使心里也会默默的失落!可还是微笑的同意了他的决定!尽管想念是那么的痛苦!在天使的眼中他比什么都重要!哪怕要承受暂时的离别!男孩对她的决定深感欣慰,虽然自己也是好舍不得,离开的那天傍晚,他牵着天使的手指着远方的城堡,说:“你一定要等我回来,到时我要买一座城堡送给你,我们就在那里举行婚礼!”说完,他从衣服兜里悄悄的拿出了一枚精巧的戒指,像变魔术似的放在天使的眼前,天使用那蓝汪汪的大眼睛深情的看着他,心里真的很开心!天使轻轻的叫着男孩子的名字,男孩子随之把那枚浅蓝色的水晶戒指为天使戴上了,然后牵着天使的手放在胸前高兴的说:“你是我的,永远是我的!”天使和男孩子互相依偎在夕阳下,那画面真的好美!
间不停的运转,天使和心爱的人天个一方!她一直都在盼望他会回来,经常在夜里看着那枚戒指甜甜的笑!想象着一千种,一万种见面的场面!天使不会因为等待的长久而哭泣!因为幸福就在不远的将来啊!一年又一年的过!男孩子渐渐的和天使失去了联系,可她依旧相信他会回来!那是一年的冬天,天使得到消息知道男孩子最近这几天会从异国回来,天使很开心,摸这手上的戒指,期待这归来的爱人!
天使每天都去机场等着男孩子,直到有一天它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可回来的已经不是五年前的那个他了!他的身边多了一位美丽的女孩子,眼睛是那样的清纯,那般的柔弱!男孩子对那个女孩子很是关心,望着她的眼神竟是那样的怜惜!他们挨的好近好亲切!而天使不忍也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她转过头,可她的距离还是离男孩很近!风卷起天使的头发,心在不停的颤抖,男孩子抬起头,眼前的天使曾是他最熟悉也是最爱的人!而现在他却一句话也不知该怎么解释,身边的是他已经结了婚的妻子,面前是等了他五年的天使!尴尬的局面,天使一直低着头,轻轻的把那枚戒指摘了下来,颤抖的手把戒指还给了他,就在那一瞬间,天使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心碎,什么叫伤心!不知不觉中落下了晶莹的泪珠!突然间吹来了好大的风,将天使紧紧的包裹,那洁白的羽毛又重新的伸展开来,男孩和他的妻子还有所有的人全被这一切惊呆!渐渐的天空中的云朵变成了金黄,天使慢慢的腾空升起!弥漫的空气,阵阵的花香!男孩拿着戒指,望着渐渐远去的天使,愧疚的他,却不知自己所做的一切深深的伤了天使的心!
天使回到了天堂,上帝坐在花园里等着她!满脸的泪痕,天使抱着如同父亲的上帝默默的哭泣着!那哭声回荡在整个天堂,是点滴的回忆,痛苦的心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