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告别童年的作文五四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我已告别了童年……
回首往事,幼稚、天真、欢笑、泪水,还有最爱的奥特曼、机器猫都早已成为记忆里珍贵的扉页。
现在,伴随我生活的是NBA、西甲联赛,而那些小时候最爱的动画片已经被我渐渐遗忘在记忆的角落里了吧……
童年时,不明白是非,不懂得善恶,随着年龄地增长,我已清晰地在心中竖起了一杆秤,让它去评判一切。懂得了许多,也学会了与挫折交锋,学会了永不言败。
斗转星移,在2008年的6月1日,我挥了挥手,向童年告别,迈出了走向成熟的第一步。
前方的路还很长,很长。那是一条充满困难的路,但未来却一片光明。从现在起,我们应努力学习,为伟大祖国的复兴而奋斗!
时光飞逝,岁月不留情,我告别了童年。
展望未来,我将昂首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