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告别童年的作文五五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告别童年。
曾几何时,我们玩弄着柔软的小泥巴,嬉笑着做成各种各样的形状;我们一起仰望天上皎洁的明月,嘟囔着想要把它摘下来玩耍;我们仰望星空,看那繁星闪烁,板着手指,一颗颗地数着,却最终也只觉得那星星是那么可爱,夜空是那么美丽……
儿时,我只知世间的美善,却不知丑恶。一根棒棒糖就足以使我快乐一整天。夜幕降临,我会拥着那个可爱的眨着美丽大眼睛的洋娃娃甜蜜地进入梦的世界。与善良的白雪公主对话,同亨舍尔与格莱特分享那奇特美味的糖果屋……,而那时的一切,如今都已成为记忆里珍贵的扉页。
斗转星移,我们已在一个鸟语花香,阳光明媚的夏季里,告别了童年。前方的路还很长远,虽然布满荆棘与险阻,但未来却是一片光明!
当昨天已尘埃落定,我们告别了童年,展望未来,去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于是我挥一挥手,告别了童年,不带走一片云彩。
因为,明天阳光依旧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