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告别童年的作文五三
童年是多么欢乐呀!
童年的生活如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欢乐的哼着小曲向前奔腾。那条小溪永远在心中流动。童年的趣事像飘在小溪里的纸船,多的数不清。
记得我五岁那年。我和伙伴去后山玩过家家,以瓦片为碗;以树叶为菜;以树枝为筷;以砖块为锅。“开饭了,开饭了。”这一声声叫声弄得地动山摇,伙伴们卖弄着嗓子,在四处的伙伴都争先恐后地跑来,端着碗起树叶——菜,在那吃得正香呢!吃完了,那就是做游戏的时间了——捉迷藏,丢手绢,冰棍化,跳木马,跳绳子……
童年的脚印一串串,童年的故事一摞摞,在这五彩缤纷的岁月中,发生过许多事情,虽然不像星星一样明亮,但是在你心中是神圣的一片。童年无忧无虑,像海边的贝壳,像整天嬉戏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美好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
先在我以悄悄地告别童年时代,走进青春时代。在我回味童年时,就忍俊不禁。童年像一张照片,它让我感受到童年无所不在。
虽然我已告别童年,但是我会好好珍惜它让我所留下记忆。
再见了,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