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是一种温暖
你注定是我心海中的那唯一的一挂白帆,在心海的潮涨潮落间,我孤独的守望着你的出现。我用自己苍白的文字,诉说着深埋心底的话语。窗外嘀嗒的雨声,如我追逐你的脚步,从天到地。
独自走过四季交错的岁月,落日的余辉,荼蘼的花季,一路的迷人的风景,起起落落,浮浮沉沉。我从不曾在哪个美丽拐角刻意的停留,也不曾在哪个灿烂的瞬间驻下漂泊的脚步,我一如风中飘扬的飞絮,只是随着风的脚步飘来荡去。
相遇有许多种,有激情澎湃的热烈,有流水涓涓的宁静,有擦肩而过的淡漠,也有一种相遇,那就是温暖。
来往的人群,浮躁的世间,无望的红尘,茫茫的网海,谁能与谁相遇?谁能给谁温暖?谁又能相互携手,在一片温暖中行走?
如果说相遇是美好的,且不如说,相遇是温暖的。一个历经了沧海桑田,千帆过尽的人,一颗厌倦了俗世红尘,淡漠了聚散离合的心,在遇见的瞬间,感觉是如此的温暖。给原本冷漠的心,平添了几许的温暖,和莫名的纷乱。
只有这样的相遇,让我感觉温暖。
这样的温暖如此的温馨,如春日的煦阳,洋洋洒洒间,融化了寒冷的大地,也融化了冰封已久的心。这样的温暖,如寒夜中一盏热茶,暖暖的烟雾,袅袅的升起,我用十指虔诚的捧护,不饮,只为取暖。
如果,有这样的温暖,那么,温暖也是相互的,你也会感觉到来自我的温暖。我会用已然苍凉的胸膛,用我不是很坚实的臂膀,用我笔下如水般轻柔的文字,送给你久违的温暖。
这种相遇,与风花雪月无关,有的,仅仅只是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