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走进了为题的小学生作文
怪石嶙峋的石林让我看到石头的真面目;水平如镜的漓江,让我看到了它的水平如镜;冰天雪地的哈尔滨,让我看到了真正的冰雕。可以说,它们是我记忆中的一幅幅美丽的图画,但是让我记忆最深刻的还是我走进了文笔塔。
那是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吃过晚饭后,我们就来到了文笔塔下,我飞快的跑了上去,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环绕着文山的盘龙河,然后我和爸爸妈妈进了文笔塔第一层,听爸爸介绍,他说:“这些都是古代的画家所画的画,漂亮吗?”我说:“非常漂亮。”接着我又到了文笔塔第二层,听妈妈说:“这些都是以前的名胜古迹。”爸爸又补充了一句:“还有现在挖掘的名胜古迹。”我说:“是真的吗?”他们异口同生的回答:“是真的。”最后我们从文笔塔下来之后,我和爸爸妈妈合了一张影后,我们就回家了。
因为时间非常短暂,我把很多东西都记了下来,所以有时间我在和大家一一介绍,好吗?
2我走进了个旧动物园
清澈见底的西湖,让我看到了西湖的美景;拔地而起的大理三塔,使我看见了那里有三个守护神守护着;高大雄伟的布达拉宫,给我看到了拉萨人民对布达拉宫的热爱。可以说,我去过的地方都让我流连忘返。但是,让我终生难忘的是我走进个旧的动物园。
那是去年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了个旧,听说那里有个动物园,我和妈妈便坐着的士去动物园了。首先印入眼帘的是大象馆,那只大象以经有50岁了,她还生下了一只小象,这里的大象有一个特点,它会给人们鞠躬,人们只须说一声:“大象鞠个躬。”这时大象马上做出一个鞠躬的姿势。然后是猴子馆,这些猴子很活泼,也很淘气,这里的猴子也很听话,人们说:“小猴子,来握握手。”小猴子就会看一看手脏不脏,如果脏的话,它们就去水龙头的那里,洗一洗来和你握手了。接着就是最凶猛的非洲雄狮,它的样子很凶猛,只要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就大叫。最后就是人们最喜爱的熊猫了,这里有两只小熊猫,人们都非常喜欢这两只小熊猫,一有时间不是去大象馆就是来熊猫馆,小熊猫们也非常欢迎我们的到来,小熊猫们只要看见人们来,它马上就会拍手欢迎。时间像水一样流去,很快,到了中午,我们便回家了。
这就是我走进个旧动物园看到的动物,因为时间关系,没有把所有的动物都看完,但是,我看到这些动物,我感到无比的高兴,希望个旧动物园能变得更好。
3我来到了昆明野生动物园
资源丰富的植物园给我带来了大自然的芬芳清香,历史悠久的万里长城给我带来了古代劳动人民的聪明,小桥流水的丽江给我带来了快乐……我可以说它们是一位优秀的画家,但是我最想说的还是昆明的野生动物园。
上次寒假时我们全家一起去了昆明,因为小侄女她第一次去昆明也没见过什么动物,所以妈妈她们决定去动物园。把车停好我就看见有“昆明野生动物园”这几个字,就匆忙拉着小侄女和弟弟进去,我们先去了孔雀园,我和弟弟不惊“哇!”的一声大叫起来,这里的孔雀不是关在笼子里的而是放养着的,有一些孔雀走到树上,有一些飞到了房顶上,还有一些在和人们一起散步……有几只公孔雀开屏了,我们都会去看还有一些人给它照相,可它不领情还把背转过去不给他照,我和弟弟看了在旁边大笑,还有一只孔雀更好玩,它昂头挺胸地站在一块石头上给人照相,妈妈急忙叫我和弟弟过去照相,因为有人也在照,所以我们站在了侧面,那只孔雀却把身子对着我和弟弟这一边,我们高兴极了。之后我们又去看了大象、老虎、长颈鹿、蛇、猴子……小侄女连连拍手叫好说下次还要来!
昆明的野生动物园你带给我的不仅是快乐,还是我的那美好的记忆,希望你越变越美丽,让很多人来玩。
4我来到了昆明动物园
在绿树成荫的西华公园,让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丽;在砚山的黄金海岸,让我见到了孔雀;在令人开心的游乐场,让我感受到了刺激。可以说这些地方都会令人开心无比,但是令我最难忘的还是昆明动物园。
那是在我上三年级的一个假期,天上万里无云,我跟着妈妈到了昆明动物园。首先映入我们眼里的是几个用霓虹灯摆出来的大字:昆明野生动物园。我在门口见到了杨钦宇,他和我们一起走进了昆明野生动物园。然后我们把在外面买的零食拿了出来,我丢了一块土豆片给猴子吃,杨钦宇也不甘示弱,拿出了一盒长条形的薯片给猴子吃,只见那猴子一伸手,“唰”地一下把一盒薯片拿了。接着我们去看猴子骑单车,我们坐在最上面,那猴子骑着自行车转来转去,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杨钦宇却说:“为什么不开一下汽车呢?”最后,我们见到了老虎,杨钦宇被吓得瘫在地上,我笑了他一下,随后我也吓得瘫在地上,它太大了,仿佛可以把我们一口吞进肚子里。
我和杨钦宇还有妈妈走出了动物园。那段时间令我开心无比,特别是见到了杨钦宇被猴子抢走了薯片的窘况,太令人感到好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