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果实作文
我最喜欢的季节有着无比的魅力,在这个季节里,有着向日葵花海;有着烤箱般的日照;有金光闪闪的沙滩……没错!我喜欢的迷人季节就是热情的夏天。
夏天的景色,给我的感受特别深刻。今年夏天,爸爸带我去日本北海道看熏衣草,一整片的熏衣草,有如优雅的小女孩一般害羞;有如成熟的女子一样大方。随着温暖的南风飘曳的花穗,和烈日形成强烈的对比,尽管烈日高照,尽管时间快速流逝,也不禁令人乐而忘返。
夏天给人的感受,总是“热”,但是对我来说,夏天是属于我的天堂。我的表哥是一位勤劳、有着人情味的农人,每到夏季,家里总是会“大丰收”,因为他们种的是──西瓜,在一望无际的稻田中,有座西瓜田,就是表哥家的西瓜田,西瓜田上有着数颗硕大的西瓜,令人垂涎欲滴,趁西瓜新鲜时,剖开尝鲜,一刀切下,冒出来的是饱满的红色,西瓜的汁液也不停的涌出,我们就在庭院里,吃着甘甜的西瓜,听着清脆的风铃声,度过了夏日午后。
夏天也是我的冒险天堂,跟着我的朋友听鬼故事也不错,因为只要跟她讲鬼故事,她每次都吓得不敢去上厕所,但隔天就忘记了,这也许是她单纯可爱的原因之一,不过也有例外的时候,在深山的夜里,真的很阴森,有次,我说要带她出去逛逛,她也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回来睡觉的时候,她一直在梦里尖叫,还一直把我摇醒,结果,明早我们就都变成了“熊猫眼”,真是天生一对啊!
夏日是适合留下美好回忆的季节,也是我的天堂,趣事连连、尖叫也连连,欢迎你也一起加入我们的梦幻夏天的回忆里!
2夏天的水果
夏日炎炎,水果是不可少的,奶奶又要去买水果了,描写夏天水果的作文。奶奶问:“我要出去买些水果,你们要吃什么,快告诉我。”
爷爷说:“老伴,我还是爱吃上次你买的西瓜,又甜又大。”爷爷总是喜欢传统水果——西瓜,他对那些稀奇古怪的水果1概不感兴趣。而奶奶却似乎没什么要求,爷爷的爱好便是她的爱好。
但是妈妈就不1样了:“我还是喜欢火龙果,就是上次买的不够甜。”妈妈总喜欢些奇特、刺激的东西。每次她逛街归来,总不忘带些新品种的水果。例如莲雾,红红的样子看起来10分像苹果,而咬1口却是软软的,不如苹果那样口感脆脆的;菠萝蜜,听名字似乎是和菠萝1样甜甜的东西,可吃起来却是1股怪味。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但妈妈总说:“要勇于尝试啊,现在我知道它不好吃了,下次不买就是了嘛。”
相比之下,爸爸似乎遗传了爷爷——对传统水果百吃不厌,但又很乐意接受妈妈的想法。他常常和我1起当试验品,还津津乐道地与妈妈讨论哪种水果和哪种水果应该杂交1下。他真不愧是1家之主,既有妈妈的风范,又不失爷爷的传统。
最后来说说我,我对于水果,最爱的不是传统的西瓜,也不是新奇的火龙果,而是果汁,只要是果汁,无论是哪1种水果榨的我都喜欢。如果哪1天你听见厨房里有榨汁机在“嗡嗡”作响,别担心,不是老鼠,是我这只小馋猫正在榨果汁呢。
绿的西瓜、红的莲雾、怪味的菠萝蜜,新奇的火龙果,别样的色彩,别样的味道,带给这个夏天别样的生活,让我们从水果中获得更多的欢乐吧!
3夏天的水果
五岁那年,爸爸去了外地,思父情结自然萦系于心。有了好吃的想到他,取得优异成绩想到他,受到欺负还会想到他···也许是神化故事看得多了,在我心里,爸爸就是一个无所不能的超人!
梦里常听到他在呼唤我,有时惊喜地狂奔向他,却突然从梦中醒来,发现自己的腿脚只是在床上雀跃。原来,这只是我的南柯一梦。
大白天常感觉到他在叫我的名字,我美梦初醒般地循声找去,却发现那声在我心里。闻景伤情,七年间我只能看别人的父亲为孩子拭去眼角的泪水;只能看到别人的父亲送孩子上学;只能望着雨天别家的父女在伞下远去的身影……而我只能自己擦眼泪;只能独自徘徊在乡间小路;只能一个人淋雨回家;只能被别人享受的温情所打动;只能独自月下伤怀……
时间从指间匆匆溜走,转眼间已是七年后的盛夏。
七月十四日下午,我如往常一样背着书包无精打采的走回家,然后坐在小凳子上。然而我却没有注意到屋里多了个略显苍老却又饱经风霜的人,更没想到他竟是我魂牵梦绕的爸爸。
“你怎么不给爸爸打个招呼?”
“爸爸?”我对这个称呼实在是太敏感了,顿时来了精神。睁圆了眼打量他:依旧是记忆中的脸庞,只是眉宇间多了几条皱纹,发迹间也添了几根白发。却依然精神饱满、神清气朗。这是我爸爸吗?
“婷婷,回来了。”哦,就是这个声音,这就是爸爸的声音!于是幸福占满身心……
从那天以后,我得以和最亲的爸爸一起生活。虽然生活是平淡的,但内心是充实的;虽然话语是寡少的,但幸福却是满仓的;虽然劳作是痛苦的,但梦儿却是甜蜜的。
那个夏天我收获了满仓的幸福果实。
4夏天的水果
“耶!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这次小提琴考级得了第一名呢!”我欢呼雀跃着,迫不及待地想和大家分享这胜利的喜悦。而那学琴生涯中酸甜苦辣的一幕幕也不由自主地浮现在脑海中……
记得我六岁时,偶然间听到了一位姐姐在拉小提琴,那动听的琴声,帅气的姿势,让我对小提琴产生了莫大的兴趣。见我想尝试,妈妈便给我联系了一位好老师——范老师。持琴、握弓、柔弦……漫漫的学琴之路虽然枯燥,却也有着旁人所体会不到的乐趣。在范老师的悉心辅导下,我从最初对音乐的懵懵懂懂到现在摆开架势就能拉上一段,俨然已是一个“小小提琴家”了。
日复一日,我的进步也越来越神速,很快便迎来了小提琴的十级考试。为了取得好成绩,我认真克服范老师给我提出的缺点,刻苦练习。一遍,又一遍,即使手早已酸痛不已,但为了能顺利通过考级,我还是咬咬牙关坚持下去,因为付出和收获总是成正比的。
令人期待而又紧张的日子终于到来了,轮到我考级时,我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我深吸了一口气,走到评委老师面前,鞠了个躬,便拿起琴熟练地拉了起来。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我也拉得越得心应手,悠扬的琴声打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连我自己都深深陶醉了。三首曲子拉完后,评委老师给了我高度的评价,并给我打了最高分——95分。我的心里除了快乐还是快乐,平时学琴的苦和累,在取得成绩的这一刻,显得犹为珍贵。
这个夏天,我的努力开花结果了。收获的道路上,有汗水,有泪水,有欢笑,有幸福。我会珍惜这一枚枚来之不易的果实,并朝着硕果累累的那一天不断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