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作文
在暑假来临之际,我准备去夏令营了,我非常开心。这个夏令营是在大连举行的,路程非常远,因此妈妈让我坐飞机去而不让我坐火车去。坐火车需要30个小时,而坐飞机去只需要1小时30分钟就到了。这次夏令营我都准备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成长在路上,发现外面更大的世界,就是最好的旅行。到了大连,我将开启我的海洋奇幻之旅啦!翻开梦想清单,背起行囊远行,梦中有一艘船,带我驶向海边,也许这个夏天注定不会平凡,这个夏天有点野!
第一天,我们认识了辅导员,组建了团队,结交了新朋友,还举行了开营仪式。我的梦想是当一天小海军,到大自然去上科普课,亲近大自然,掌握生存技巧,锻炼独立生活能力,学习生活常识。当然,别忘了,还有团队的合作。
第二天,我们前往大连黑石礁,看海上“石林”伴大连海陆变迁,这是奇妙的一天,不仅能增长自然科学知识,还能领略大自然的独特风光,在成片的黑色礁石和小石林的环抱中,聆听大海与礁石的"对话"。大连自然博物馆,馆有各种标本近20万件,珍贵标本6千余件,是国内唯一拥有27万平方米海域的博物馆。小朋友们,进入“探索世界”,可以直观地了解恐龙及其生活环境,按下按钮就可以听到来自自然界近30种鸟类鸣叫。太美妙了!
我们还去了旅顺,参观了中国著名高等航海学府———海事大学,从这里走出众多优秀的船长和轮机长,让我们看看他们是怎么度过大学时光的?还参观了大连十大景区之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白玉山景区;还寻找了北洋舰队,曾经北洋水师的根据地;还参观了五大军港之一旅顺军港,饱览海军战舰的威严风采,领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险要地势。
第三天,我们还去了太空植物王国,你见过头部是绿色,根部是金黄色的重达百斤的麦克风形状的南瓜吗?你相信有长方形的西红柿吗?这里都有哦!我们还去了蝴蝶谷,这里是花的海洋,蝶的世界,还可自己制作蝴蝶标本呢!我们还进行了大连CS野战基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激发潜能、熔炼团队,完成了我们的秘密任务!
今天最美妙的是星空露营,第一次与星空为伴,听老师讲解露营规则和营地纪律,熟悉户外露营常识,突发事件处理办法,老师还示范了帐蓬搭建的方法和技巧,让我们亲手搭建自己的帐篷。我们还用望远镜数星星,寻找天空中最亮的星,认识属于自己的星座。小伙伴们分享着一天的见闻依偎在大自然的怀抱里,轻轻入眠......
第四天,是Fashion岛主的一天,早餐后乘车前往码头,乘船赴神秘海岛。赶到岛主家,中午海鲜大餐开始了,让我们先把肚子填饱,然后准备接下来的丰富活动。你见过传说中的“生蚝”在海里到底是什么样子吗?海带怎么会长在黑西瓜上吗?带着疑问,乘坐渔船,出海去打捞海鲜,撒网、收网、捕鱼,体验拔蟹笼;带着捕捞到的食材,岛主会为我们安排好丰盛的晚饭哦!我们还组织了海边运动会,海滩排球、足球等,赶海拾贝欢乐多,我们还举行了篝火晚会,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艺,赢取“快乐勋章”。结束的时候我们点亮了许愿灯,许下对家人、对自己的心愿,让许愿灯承载梦想,漂向远方。勇于尝试,敢于经历,期待人生更多不可能。海岛一天的生活,我们参与,展示,挑战,丰富了阅历,培养了自信,也提高了动手自理能力。
最后一天,我们来到了中国版的迪尼斯乐园——发现王国主题公园,这是现实里的童话城堡,我们在门口和发现王国的吉祥物合影,一天快乐的活动开始了!金属工厂带您玩转太空梭、疯狂齿轮、疯狂眼镜蛇、过山车等;沙漠王国,穿越神秘撒哈拉、体验沙漠风暴……在这里,发现我们的快乐,High翻天!
夏令营将要结束的时候,我们制作了属于自己的旅行记忆。旅行马上就要结束了,感恩分享,通过自己的方式,感恩父母,朋友和老师。再见大连,但这并不是结束,而是,另一段旅途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