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作文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们全家去奶奶家团聚。刚到奶奶家,门一打开我就冲了进去,哥哥姐姐全都高兴地迎接我们。我脱下外套就跟他们玩起来了!
我们一见面就说玩斗地主,赌钱的,一次2元
这时候,妈妈喊我们去吃饭。“哇!太丰盛了,我早就饿了!”饭菜都非常合我的口味,今天可吃的东西可真够多,有鸡肉,炒菜,饺子,舅舅和哥哥不多会儿我们就吃饱了。吃饱了我们就又跑去玩了。后来,哥哥写完作业出来给我们大家表演双节棍,他的动作实在太快了,我们都不敢靠近他。看那双节棍拿在哥哥手里,一下子就像着了魔一样迅速的转动着,得到了满屋的喝彩!姐姐也赶紧拿来了呼啦圈,姐姐把呼啦圈放在腰间自如地转动起来。奶奶他们看着都很高兴,屋子里又热闹了好多。哥哥还给我们表演俯卧撑和仰卧起坐,连爸爸都忍不住也过去比试比试了。
我们该回了,时间太晚了。我们只好穿戴好跟奶奶再见,今天玩得真开心啊!真盼着快点放寒假,好常常奶奶去家,大家在一起好好玩个痛快!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我们全家去姥姥家团聚。刚到姥姥家,门一打开我就冲了进去,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全都高兴地迎接我们。我脱下外套就跟他们玩起来了!
先和姐姐陪着小妹妹一起玩了打电话的游戏。玩了一会儿,我说:“我们一起玩猜牌游戏吧!”“好啊!好啊!”她俩都拍手赞同。“我先说一下游戏规则吧。来,姐姐给我们在每张纸片上写下一个数字,然后发到每人手里两张牌,比较手中两张牌数字相加的和,看谁的最大谁就赢,赢了可以获得一份小礼物!”几次玩下来,都是妹妹赢,可把妹妹乐坏了。
这时候,妈妈喊我们去吃饭。“哇!太丰盛了,我早就饿了!”饭菜都非常合我的口味,今天可吃的东西可真够多,有鸡肉,炒菜,饺子,舅舅和哥哥还给我们带了肯德基的汉堡来,不多会儿我们就吃饱了。吃饱了我们就又跑去玩了。后来,哥哥写完作业出来给我们大家表演双节棍,他的动作实在太快了,我们姐妹都不敢靠近他。看那双节棍拿在哥哥手里,一下子就像着了魔一样迅速的转动着,得到了满屋的喝彩!我和姐姐也赶紧拿来了呼啦圈,姐姐把呼啦圈放在腰间自如地转动起来。姥姥他们看着都很高兴,屋子里又热闹了好多。哥哥还给我们表演俯卧撑和仰卧起坐,连爸爸都忍不住也过去比试比试了。
我们该回了,时间太晚了。我们只好穿戴好跟姥姥再见,今天玩得真开心啊!真盼着快点放寒假,好常常去姥姥家,大家在一起好好玩个痛快!
啊,盼啊!终于盼到了春节的这一天。我们有得玩啰!新又到了,往事如风,把我以前的记忆全部都带走了,这一年又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新年到,新年到,我们大家放鞭炮……”这是我们自己唱的,你看,多愉快的春节啊!家家户户都是红通通的一片,贴对联,挂灯笼,包饺子,一家人忙都忙不过来。
吃完年夜饭,我拉着妹妹的手,一口气跑到街上,“好美啊!”我不禁发出赞叹。街上气势非凡,人山人海,车水马龙。我们到街上东游西逛。啥?耍狮灯的来了!你看,狮头左摆右扭,看上去非常凶,可当它钻来钻去的时候,我又有点担心,万一摔下来了怎么办啊!后来又想了想,那么聪明的狮子怎么会呢!于是我又继续静下心来看灯。人太多了,只好跳起来看。
“姐姐,姐姐!花灯又来了啰!看花灯哟!我们去那边看吧!”妹妹大喊了起来。“花灯?花灯!我终于看到你了。”原以为现在的灯越来越少了,今年也许看不到花灯了。这太让我喜出望外了!我高兴地回应:“let’s go!”妹妹听我说了句洋文,似懂非懂,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被我顺手一拉,看花灯去了。
五颜六色的花灯,真是太美了。那花灯在男男女女的手中变化着花样,一下子就排出四个大字:“新春快乐,”一下子又是“拜新年。”我也记不清还排了多少个字,反正只记得当时锣鼓喧天,悠扬的锁呐笛子声送入耳膜。更别提还有那些男男女女的宛转歌喉了,“正月里来,是新年啰……”那声音悦耳动听,婀娜多姿的舞蹈看得人们眼花缭乱。我们尽情地欣赏着,胜似梦境之迷离,下面还有许多节目,那个大花脸丑角不时惹得人们开怀大笑。
真是处处欢声笑语。
夜深了,街上的人渐渐少了,尽管如此,我还是舍不得离开,妹妹拉着我,这才依依不舍地离开。父母早就睡下了,他们被春节的喜气带入了甜美的梦乡……
我跟妹妹在床上说着今天的看灯的趣事,迷迷糊糊才进入了梦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