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幻影是古瓷细致的釉彩,是轻舟还是美丽的小船,象从落日的海里看到你,着你美丽的小脚丫,在海滩上嬉戏游玩,太快乐的感触,美丽就象从那美丽音阶扑来,带着海风般的浪漫,象沐浴着一种蓝,我在幻想你每一次的心跳。
我象在翠绿的竹林里,看到你飘逸的身影,正在执琴弹奏,那悠扬的琴声,象从绿纱林里飘出,就象你弦上的蝴蝶,在纷飞。那些俏丽在枝头听你弹奏的鸟鸣,象律动你蠢蠢欲动的心,在枝头上跳动。你是独坐在琴上的女子,就象执琴于弦上,你象揉着一弯碧水,在美丽的古画里撑蒿而来。
在那美丽的孤烟里,象听到你幽美的琴音,还好象看到白兰鸽的飞临,那静静美丽的鸽哨,在朦胧的雾里盘旋,就象你那预定好的轨迹,在流水行云间想。时间和爱都在捲取美丽的养分,年轻的晴空里是否有你翩舞美妙的身影,就象无数只千姿百态的鸽子在为你跳跃,你的倩影投在那梦中,爱的五颜六色的陶醉里。远方那呼唤的雷声和雨声在交相呼应,美丽的白兰鸽你能飞回来吗?你一路为爱播撒着鸽哨,而在那座神秘的城市里,那一片心灵的广场上,有一个人耸立在那里,在为你尽情的遥望,渴盼你的飞抵。
就象在鲜亮的早晨,看到美丽的迎春花在尽情绽放,自己吹开美丽的花朵,就象那睫毛上挑着梦的泪滴,还象美丽的仙女耳边挂着串串的玉坠,在鲜亮的色盘里,渲染葱绿美丽的讯息,你象带着春魂的笑,把我的爱锁定,我的根须在为你扎根,在不动声色的思念里,把你的爱和美丽攫取。
我哭了,因为这边没有人给我送行。我在路的这头揪心的思念着,那每一滴感动的心,就象那露珠的破碎,滴在冰冷的石头上,摔成破裂的风景。我真的不愿告别这孤单的黄昏,和那雨洗泪滴的日子,我曾握过你温柔的手,抚摸过你的温存,可是现在都是那么的破碎,怎能不叫我心碎,不心灰意冷。我象躲在那城市的楼房背后,在遥念你那夜晚的真诚,就象在黑暗里大敞四开的天窗,迎接你的入怀。那些在美梦里的窃窃私语都象在角落里应运而生,我不知道你的世界如果没有了我,你的日子怎么过。
那匆匆的一别,象又回到当年,你不知何故那么的狠心的撇下了我,而那一切真诚的眼眸在那一刻都被剪接,我看着你摇晃的背影在逐渐消失在梦中,雾里。远了,真的远了,我不知道何去何从,就象沮丧到了极点,泪如雨似的下,谁能知道我心的殇。告别那个伤心的日子,告别自己最亲的人,在那路头等待的日子里,是那么的漫长而漫长。
渐行渐远的梦,渐行渐远的爱,就象那美丽融化在那美丽的夜光杯里,叫我那样融化般的想。我知道自己仍然站在那个墙角,在等待着你的出现。我蓦然的发现,在那美丽的巷子里,好象有你的出现,叫我灯影朦胧的想。在我潮湿模糊的眼睛里,我真的感觉到夜光杯的出现,你融化在这只杯子里,我象在痛饮你这杯夜色。
在黑暗里,我在尽情的想象,就象你那饱满的乳房隔着你的睡衣,在我爱的手上弹动。每一次弹动就象把我坠入爱里,我在听你柔和颤音和美丽的呼吸,就象你那每一次心跳,都跳在我的心上。我那时根本不理会额外的世界,此时你是我的堡垒,我象用美丽的爱攻取你,叫你躺在我的怀中,击倒在我的梦中。
真的说不清,你是一个懵懵懂懂的女孩,你把你的梦丢在这里,你把你的心丢在这里。这里是你做梦的湖滨和海上的乐园,你还象在那美丽的浪尖上看到灿灿的花冠,正斜扣在你的梦端。你在缥缈如云的遐想,这么美丽的屋顶,塔楼,和那海市蜃楼般的景色,连自己都看不清,只有自己在黑夜里掏出淡黄的手帕,擦去思念的泪滴。
就象那思念的影子在拉长,在拉长。那绕不开的梦,就象那琴音慢曲,在竹林的梦里飘起。此时象没有天空,白色的美丽都在逃逸,匍匐在吞吐更深的黑暗,就象那凉飕飕的风,在侵蚀那弧形和圆形美丽的繁殖,水的状态在凝固,抚摸体型和造型在夸张的创造,我被设定在那悬崖峭壁上,在体尝从未有过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