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经过这一册的语文学习,我学会了很多:
第一呢,我基本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我经常勤于朗读背诵,本册中的课文我全部会背,还经常乐于课外阅读,读后感觉很有意思。 第二呢,我掌握了一些新知识,比如:认识了很多生字啦,知道了小动物的习性啦,如何描写春夏秋冬啦,了解了一些像毛泽东、达尔文、玛丽亚、梅兰芳、大禹、孔繁森等名人的故事。 更重要的是,我明白了一些道理,象第7课讲的要多注意观察,第8课讲的要多动手,第9课讲的要学无止境、不断进取,第10课讲的做事一定要有自信,第13课讲的要好好学习,第14课讲的要勤学苦练,第15课讲的要帮助人等等。
这些都是老师教给我的,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