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总结
令人兴奋的暑假来临了!但别太高兴,今天就总结下我的五年级的同学生活吧!
我的学习不是很好,英语语文数学都一般般,父母也都天天唠叨我,我想对他们说我已经尽力了,日复一日,如今我已经是五年级学生了,我自己觉得自己在学习也有缺陷,就是老师讲的话老是左耳进右耳出,就算听进了也马上忘掉,我认为我得专心学习,不要太容易转移注意力,要时刻记在脑瓜子里。
我的性格比较内向,不喜欢和别人说话,聊天。也就缺乏了与他人交流学习的机会,我应该常跟他人沟通,促进学习交流的机会。
这是一个小小的总结,但是,我也会一一做到的,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