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
从前有一个很大的森林名叫————友谊世界王国,这森林没人会任意破坏它,因为这住着许多动物这里充满了友谊,是一个快乐的世界,谁也不忍心去破坏它们……
可,有一天这个友谊世界王国的动物们吵架了,就是因为当国王,结果这个友谊世界被动物们搞得破烂不堪。人们也乱砍伐树木,导致动物们都没地方住了,它们还是恨着对方,不愿意帮对方。每个动物自己到处流浪,被人们发现了,就煮来吃。
小鸟、小仓鼠等动物回到友谊世界王国,在一个每次它们回忆最深刻的“友谊之树”下慢慢脑海里浮现出,之前它们快乐的时刻,慢慢品味。动物们现在开始后悔为了当国王居然连友谊也不要了,这么好的一个友谊难不成就为了一个区区一个国王而破坏?经过每个动物的思考,每个动物都准备回到友谊世界王国,大家一起加油把这个友谊世界王国继续创建下去,但,它们不知道,离它们不远的一个地方叫“邪恶王国”那充满邪恶,没有任何同情、关心、友谊,生活在那的动物们都非常邪恶,谁也不帮,就帮自己人。邪恶王国的国王的宠物——摩茉告诉了国王它们又要合好了,国王它眼神里充满着邪恶,立即开着飞船和它的宠物到了友谊世界王国,把动物们刚要合好的情景停止了,接着“邪恶王国”的国王说:“属于我的东西就是属于我的东西谁也别想破坏!”其实“邪恶王国”的国王原本是友谊世界王国的国王,但就是因为它太邪恶了,神鹰把它在友谊世界王国的国王位子撤掉了,它变成友谊世界王国的平民后,别的动物都讨厌它、排斥它,不给它有地方住,只能在马路上睡,“邪恶之王”就在这时候出现了,“邪恶之王”好心的把它抱去邪恶王国的平民的床上,让他安心的养伤,“邪恶之王”也慢慢老去,“邪恶之王”有一晚遥望着天空,一颗一颗小星星在天上发着光,一闪一闪的,便写下了一张纸条:
若我去世了,我的家产将归我之前从友谊世界王国抱回来的那个动物,并把我的王位给他,我相信他可以做好这个国王,可以维护百姓。
邪恶之王——徐岩执笔
它写完这纸条,望着天空,轻微的笑了笑,便在床上一直不动了,“邪恶之王”死去了,这个从友谊世界王国的仓鼠——詺雨正式变成邪恶王国的“国王”,邪恶王国的平民们也尊重“邪恶之王”——徐岩写的纸条来办事,平民们就去帮“邪恶之王”送葬去了。从此,友谊世界王国的国王从被友谊世界王国的平民讨厌变成邪恶王国一员又变成“邪恶之王”。詺雨又得到了被平民尊重。
就是因为这样它越来越邪恶,但它对邪恶王国的平民们很好,看谁受伤了等等都会去问候下,但它越来越讨厌友谊世界王国的动物们。“邪恶国王”说了句话:“是你们逼我的!当时是你们把我逐出友谊世界国王的,现在后悔了?也不行,我要让你们知道当时被你们讨厌时是多么难受!”“不要啊!儿子!”原来是詺雨的妈妈,慢慢的,“邪恶国王”流下眼泪看着它那和蔼可亲的妈妈说;:“就算你说不要也得要,虽然你是我妈妈,我应该尊重你,但你知道我在友谊世界王国被排斥,谁都讨厌我,只有你——妈妈在我背后默默帮我鼓励,但我还是被逐出友谊世界王国,你看看我在邪恶王国生活的那么好,难不成我还要回去那个令我讨厌的地方?想都别想,妈妈不如你也来邪恶王国吧!有好吃好穿,什么都有,以后都不怕被欺负了!”“我不会的,就算你不认我这个妈妈也好,因为我不是你妈妈,我是友谊世界王国的“国王”!”詺雨的妈妈很快变成了友谊世界王国的“国王”拿出了一把锋利的刀刺向詺雨,詺雨身体里慢慢流淌出一滴一滴的血,也哭了,友谊世界王国的“国王”说:“就是因为你那么邪恶,你去邪恶王国之后我们早就已经把你妈妈杀了,你也快点去天堂陪你妈妈去吧!”“没想到你...”邪恶“国王”晕了过去,它的宠物摩茉把自己的主人送回邪恶王国,自己也飞了回去,邪恶王国的平民们帮邪恶“国王”止住了血让它好好休息,邪恶王国的平民们跑去了友谊王国,要为邪恶“国王”报仇,可,邪恶王国和友谊王国的动物们都哭了,因为它们都是亲戚,这时一只“神鸟”经过看见了,也流淌下了眼泪。并把它们为何自己的亲人们都在不同一个王国的经过告诉了它们,它们手牵手开心的笑了,邪恶“国王”和友谊“国王”都握了手表示合好,友谊“国王”说:“对不起,我伤害了你,原来大家都是亲人!”
这两个不同王国的动物们合好在一起并把这两个“邪恶和友谊”王国合在一起并换了名叫——亲人之王国,不败就胜!每次有比赛时都是亲人之王国赢,因为它们有不败而胜的强大力量支持着它们!
这完美的世界,这亲人间的好就是从这个故事里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