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元旦的作文
时间过得很快,欢乐愉快的元旦节又到了,老师宣布要开联欢会。
早上,同学们都早早得来到了学校。一进教室,就可以看到“欢庆元旦''四个大字坐落在黑板的正中央。教室里的桌子摆成了u字形,桌子上放满了好吃的好喝的,还放了几多含苞待放的玫瑰花,使我们的教室更美丽更加有气氛了。
“现在联欢会正式开始了!”主持人讲到。
有弹吉他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弹琵琶着项节目。“下面,由彭月欣为大家演奏琵琶。”彭月欣迈着步子走到了教室中间,并坐了下来静静的弹,当她弹到令一首曲子时,哪声音好像百鸟争鸣,哪曲子真是清脆动听。她弹的时候仿佛融入到了里面。她的曲子弹的既流畅又优美,我的身心都陶醉其中了。不一会,彭月欣的演奏完毕了。啊!听这一首歌,我的脑海中的烦事、愁事,都抛到九霄云外了,听着一首曲子,我仿佛获得了无数精神上的粮食,真是百听不厌。我们班梅表演完一个节目,台下的小观众,都回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轮到我上场了,彭驿航竟然把我的名字念成赵鑫,下面的同学说:"错了,是赵甲,不是赵鑫",彭驿航不好意思说:"念错了,下面是赵甲为我们表演魔术"。我上场了,但是我的心怦怦直跳,心里想,:"千万不要演砸了"。没有想到竟然一次成功,同学们看的目瞪口呆,之后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试一试,可惜都演砸了。 节目快接近尾声了,我们女生一齐演唱了一首“隐形的翅膀”,博得众人的热烈的掌声。随后,男生又助兴,为我们演唱了好几首歌。可以说,他们把嗓子都喊哑了。我们即兴表演,连老师都克制不住参加进来了。一会儿,郭校长进来,我们敬过礼后接着唱,郭校长在旁边津津有味得听着,丝毫没有厌倦。我们高兴极了!
最后是拜年,龙廷微大大方走上讲台,对陈老师行个队礼,说:“祝陈教师新年快乐!”他又对同学们拱拱手,弯弯腰拜拜年。
不知不觉2个小时过去了,联欢会也结束了! 元旦结束之后,我们还是意犹未尽。虽然我们装饰得不行,但我们那种活泼的歌声,同学的友谊,是别的班不能相比的.
班主任田老师前两天宣布要开元旦联欢会时,同学们个个开心极了,因在联欢时既可吃又可玩还可以表演。
终于到星期六下午,每位同学都准备很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准备在联欢会上“大显身手”,把自己的特长展现出来。有跳舞的、唱歌的、拉二胡的、演小品的……有趣极了。
联欢会没开始前,同学们聊得热火朝天,趁老师没来,有的同学把自己带的糖、果冻向四周抛去,其他同学则不停弯腰去捡,整个教室可热闹了。突然,我们班的“小机灵”大声喊到:“欢迎田老师‘驾到’!”这时,教室里立刻掌声四起,欢迎班主任田老师的到来,接着,我们看到田老师白里透红的脸上带着笑容,心里就像开了花一样。同时,两个主持人走上讲台,联欢会伴着同学们的笑声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琳琳和梦麟上场,她们共同合唱了一首歌《天路》,不愧是高手,全班都被她们的歌声吸引住了,当她们唱完时,我们都情不自禁的为她们鼓掌,为她们喝彩。掌声中我听到主持人叫我的名字,演唱《十二月花》。开始我十分紧张,心跳越来越快,但唱着唱着我开始进入状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自己的努力,班里像开了四季的花儿,我的歌声打动了同学们,他们也认可了我的歌声,更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掌声刚停,凤儿的二胡声把我们带进了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我们仿佛有了骑马的感觉到。那种骑马在大草原上奔跑,受到风的吹拂的感觉真是太棒了。然而,联欢会最有意思的还是我们班的“调皮名角”和“小机灵”的踩气球节目,本节目一开始,同学们在他们俩的带动下一涌而上,都去踩气球,你一脚,我一脚,这儿“砰!”,那儿“啪!”,个个兴高采烈。这个环节虽然有点乱,可那是同学们的童心。踩的气球虽然的点响,但那是欢乐的响声,那是快乐的响声。响声、笑声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它会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
时间像一天河流,匆匆而过,一转眼就到了联欢会结束的时候了,但今天的联欢会让我们每个人都会铭记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