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的爱】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无私、无价的,我们要珍惜这份爱。
记得在我四岁的时候,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我家玩。突然,他把我碰了一下,我正好磕到了茶几的角,流了好多血,妈妈看了非常着急,就连忙打电话送我去医院,医生说:“没什么大碍,过几天伤口愈合了就好了。”妈妈这才放心。
记得还有一次,我生了一场大病。那天晚上,没有车,妈妈只好背着我上医院,我住了院。晚上,妈妈忙里忙外的,都没怎么合眼,妈妈真辛苦,当时我想:我要是没有生病该多好呀!到了第二天我起来一看,妈妈坐在椅子上睡着了,眼圈黑黑的,妈妈醒了,我对妈妈说:“您辛苦了。”
父母对我们的爱是多么伟大呀,这种爱是不平凡的,我一定要回报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