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的爱】
还记得在我三年级的寒假,我咳嗽十分厉害,妈妈便请了假陪我去医院检查。拍了X光片后,医生告之我得了肺炎,要连续挂好多天的盐水。哎,我可有罪受了!
其中有一种盐水,空腹挂的话,人就会恶心难过,胃很不舒服,挂前吃点东西才会好受些。所以每挂一次,妈妈都会记得带上两个小面包,一床小毯子(冬天冷,用小毯子盖在我手上),尽可能让我每次挂盐水都舒舒服服。这样一直挂到了过年的前一天。
老家在店口镇,全家准备回店口镇过年。可那一天我还得挂盐水,于是妈妈就和当医生的小姨妈商量了一下,决定在医院把药配好,再到店口镇让小姨妈给我挂盐水。一切都那么为我着想,那么为我考虑……
还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傍晚,那时候家里还没汽车。因为我没带伞,只好在校门口等爸爸。雨越下越大,可是爸爸却迟迟没有出现,终于,我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跑来。我和爸爸撑着伞走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爸爸总是把伞往我这边倾斜。回家后,我发现爸爸的身上几乎湿透了,而我浑身上下却没有一点儿是湿的……
父母的爱象空气,无处不在;父母的爱象空气,分离不开;父母的爱象空气,缺少不来。
父母的爱,无可替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