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的爱】
我小的时候得了一场大病,父母背着我东奔西跑,到处求医,从他们的神态中我觉得他们很关心我。
我深深的体会到父母对我发自内心的爱。一天,爸爸用自行车带我去医院,爸爸骑得很慢,过了几天无意中发现爸爸头上有白头发。啊,爸爸变了爸爸变老了,我跟爸爸说:“爸爸谢谢您照顾我”。爸爸说:“没事,这是我应该做的。”
有一次,我在家把奶奶最心爱的花瓶打碎了。奶奶问我:"是不是你打碎的?”我刚要哭着承认爸爸妈妈就跑出来连忙承认说:"是我们打碎的。”奶奶说:“那算了。这一次要不是爸爸妈妈帮我解围,要不我就要给奶奶骂死了。
这就是爸爸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