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爸爸妈妈最疼爱自己的孩子。我的父母也是同样,无数次感动我。
那次打完乒乓球。我们走在路上,大风毫不留情地刮着。我身上穿得很少,寒冷一直在我身上。我的妈妈看见了,将大棉衣披到我身上。顿时,全身一阵温暖,同时一股暖流和爱进入了我的心。看到妈妈忍寒发抖的样子,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忍不住叫了一声:“妈,你穿上大衣吧,我不冷。”我与妈妈之间充满了爱。
还有一次,沙尘暴飞沙走石。爸爸一双大手将我的头藏进怀里,爱又在我与爸爸之间。爸爸顶着沙尘暴向前走去。回到家,见爸爸满脸有一些土,我完全感觉到了父母对我的爱。
父母为我们默默地付出了心血,也把无私无价的爱给了我们。现在我长大了,能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要想回报对父母的爱,那只有好好学习,长大报答我们的妈妈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