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对我的爱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谁没有沐浴过父母的爱,谁没有体会过父母的关怀?我也有过无时无刻不再惦记着我的爸爸和妈妈。
我有一个坏习惯,晚上睡觉爱踢被子。去年冬天,下了很大的雪,天气很冷,可是,每天深夜,爸爸妈妈都要起来给我盖被子,结果,我没有生病,他们却都感冒了。看到他们不停地打喷嚏,听到他们那沙哑的声音,我真想哭。
那一刻,我终于知道,我们孩子真的就是父母心头的一块肉,如果我们有什么意外,就好比他们身上掉了一块肉,不得不疼。以前,我真不应该怀疑他们对我的爱。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