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的运动会要开幕了,在那节班会课上,同学们踊跃报名,我也报了一个项目---标枪。
运动会的名单到了体育委员手里,我的名字却莫名其妙地不见了,我还未引起重视。后来老师在一节自习课上宣布正式的运动会参赛名单,报到标枪项目时,竟是另外一个同学的名字,我的脸色顿时大变,难道老师也把名单弄错了。
下课后,我去老师那里查看名单,果然,我一直担心的事发生了,我和老师说:“老师,我是扔标枪的,可是怎么变成蔡卓成了呢?”可老师却若无其事,心平气和地说:“怎么了,反正都是男的,他的力气又不比你小,他扔就他扔,没什么不好的呀!”“可……”我无语了,沉默着走出了办公室,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可是我没哭出来,我硬生生地把眼泪忍了回去,心里十分难受。
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小学时,我压根就没参加过运动会,因为我太胖了,要速度没速度,要力气没力气,到了初中,发现班里许多人没有多大力气,就高兴地报名参加了标枪项目,唉,没想到竟因为体育委员一个小小的失误,我的比赛资格就这么离我而去了。
我不甘心啊,我回家后,心里一酸,就跑到自己房间,关上门倒头就哭,好久之后,我才出门。妈妈问我怎么了,我就把真相告诉了她,好妈为了安慰我那受伤的心灵,特地带我出去吃了一顿牛排大餐,这才使我的心伤得到了一些安慰。
小小的运动会人选,在老师眼里是小事,也许只有运动会名次在老师眼中才是大事。不过,为了参加这个运动会我可是准备了很久的呀,而且为此还抽时间进行了训练,怎么说换就换了,我一点心里准备也没有,这使我十分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