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7
今天下午,天上不停的下着蒙蒙细雨,无聊之际,我想起了小妹妹。我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去看小妹妹了,不知道她现在是否长高了,长胖了,我很想去看看。可是妈妈不肯去,说:“我的摩托车已经擦干净了,等下个礼拜再去吧。”但是我急于想看到妹妹,在我的再三要求下,妈妈终于答应了,我高兴得跳了起来。于是我乘着妈妈的摩托车出发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了妹妹家。
来到她所住的房间,只见小妹妹躺在床上手舞足蹈,好像在欢迎我的来到。我的妹妹刚出生40多天,两个星期不见,妹妹的一头乌黑的头发居然没了,我惊讶地问表姐,这是怎么回事?表姐告诉我,按照习俗婴儿满月时要把胎发剃光。听了表姐的介绍,我又懂了一个小小的常识。现在妹妹的头发只有一点点长,轻轻摸上去像刷子,有一点痒痒的。她生得细眉小眼,一笑起来,眼睛会眯成一弯弯的细缝,像月牙儿似的,再配上她那两个小小的酒窝,倒也有一种特别的动人之处。再看她那圆圆的小脸粉白中透着粉红,闻上去有一股奶香味。
我的小妹妹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