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3
白白的皮肤,黄黄的卷发,乌黑的小眼睛,加上一张总是“叽叽喳喳”的小嘴,哈哈,那就是我楼下的四岁小妹妹——发发。
小发发特别亲人,昨天是我第一次见到她。早上8:00,我还没有起床,便听见家里的门铃响了,婆婆便去开门,原来是她爸爸把她送来了呀!我听到8:00的闹钟响了,也起来了,正当我要穿衣服时,小发发突然冲了进来,大声地叫了一声:“姐姐”。天上掉下个小妹妹,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中午,妈妈回来了,小发发第一次见到妈妈虽然不认识,却还是亲切地叫了一声“阿姨!”还给妈妈拿拖鞋,妈妈心里乐开了花。
小发发十分独立。每一次,她爸爸送她来,她从来不哭闹,她爸爸把她放在我们家,是因为他们要上班,家里没人带孩子,晚上才来接发发。如果是其他像发发这么大的孩子,离开了爸爸妈妈,屋顶都要震翻喽!小妹妹吃饭时,从来不讲一句话,安安静静的,每顿都会吃一碗,而且,自己虽然还不会用筷子,但每天都试着用筷子吃饭、夹菜,很有上进心。可是我那六岁的弟弟,整天就知道用调羹,还常常要婆婆喂,小发发可真是“巾帼不让须眉”呀!虽然走路有些不稳,但是小便前都会拉着我的手说:“姐姐,我要小便。”所以,她的身上总是干干净净香喷喷。想当年我上小班时,可是每天都要带一条裤子去换的哟!嘿嘿,有些不好意思……
有了这个小妹妹,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