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妹妹4
她今年刚一岁,我今年十岁。我跟她玩游戏,我觉得很幼稚,但她觉得很好玩。
她头上带着橘色的帽子,穿着短袖粉风衣,黑色小短裤,白色袜子,紫白色凉鞋,凉鞋头,有一个闪着粉光的蝴蝶结。啊!穿的好可爱,好漂亮啊!
有一次妈妈拉着小妹妹的手走路,走着走着,看见前方有楼梯,对于我和妈妈来说不算高,但是对于这个小不点儿嘛!很高很高啊!她抬起头向上看了看,并没有绕道而行,只是把脚伸到了耳朵旁边,使劲地向上走,顿时,她晃晃悠悠地走到了楼梯上。我看她上去了还真不容易,不时中,我还给她配了个音:“啊呦,啊呦……”回到家里,她脱掉了风衣,兴冲冲地朝木马走去,过了一会儿,她摇起了木马。木马在她手中好像变成了真马一样,一边跑一边跳,好似木马有了生机一般。扔垃圾的时候也有她的份,只见她跑过来跑过去,把地上的纸屑都捡起来扔进了垃圾桶里。“哎呀,小心点”,我说。结果她摔跤了,“没事吧!艾艾,你没事吧!”我以为她哭了呢!可是她站起来,拍拍手上的灰,居然冲我笑笑,自己又玩了起来。
艾艾,你真可爱啊!我祝你永远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