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4
“叮铃铃”,下课了,原来安静的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原本空无一人的操场立刻变得人山人海,你们看,他们正在玩“撕名牌”呢!好了。不跟你们讲了,我也要去凑凑热闹了。号称“小猎豹”的我立刻像狼一样扑向“大黑牛”杨立衡,紧接着“陈赤赤”徐鸿辉也冲了进来,杨立衡见情况不妙,立刻来了个“鲤鱼翻身”把我翻到在了地上,糟了,徐鸿辉要扑向我了,我以迅雷不及的速度站了起来,手忙脚乱的跑了。
现在,让我们去教室里瞧瞧吧。只见张珈伟一手拿着扫把,一手拿着笔,边弹扫把边唱:“啊啊啊,啊啊啊,黑猫警长......。”当张珈伟唱完了,下台了以后,所有的女生都围在他的身边,并大叫;“张珈伟,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张珈伟谦虚的说:“谢谢,谢谢。”
下课了,不仅教室里热闹,办公室也热闹了起来。这不,老师刚刚下课,就把几个淘气包给叫到了办公室,淘气包有的抓耳挠腮,他可能在想:“这下完蛋了。”有的愁眉苦脸,仿佛在说:“怎么办?怎么办?”还有的紧闭双眼,似乎不想看到老师生气的样子。果然淘气包一进办公室,老师头上就像冒了火一样,脸也通红的不得了,嘴上还不停的说:“你们真是太胆大包天了。”说完,就拿起筷子打所有淘气包的脑袋,他们一个个痛得要命,却欲哭无泪,淘气包从办公室出来以后,个个眼睛都红了,仿佛在说:“我们不敢了。”
下课了,小卖部一下子挤满了人,你看,“贪吃鬼”和“大胃王”正在以最快的速度冲向小卖部,“贪吃鬼”为了比“大胃王”快,他一下子撞向“大胃王”但是因为“贪吃鬼”的力气太小了,所以“大胃王”根本不痛不痒,当他们到了小卖部,小卖部已经挤满了人,他们左一挤,右一挤,终于挤到了最前面,瞧,“贪吃鬼”嘴上一个热狗,一只手里抓着香肠,一手抓着薯片,他们大摇大摆走着,可威风了呢!
这就是我们热闹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