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瞧,校道两旁的花坛里的菊花有的金黄,有的粉红,有的银白,它们在秋风中竟相开放着,一朵朵,一簇簇,像金丝,像绒球,它们千姿百态,五彩缤纷。还有那红艳艳的月季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
秋天的校园
你听,是什么声音这么悦耳呀?哦,原来音乐家小蜜蜂也赶来献艺,为校园增添了不少光彩。一阵风吹来,花枝摇曳,犹如少女们在偏偏起舞,竟相媲美。
操场北边的那几棵枇杷树一片嫣红,那饱经风霜的躯干壮得很,像忠实的卫士一样守卫着我们的校园。咦,哪里来的那么多黄蝴蝶在飞舞呢?我飞快地向枇杷树边跑去,哦,许多同学早已在那捕捉从树上飘下的“黄蝴蝶”了。同学们追逐着,欢呼着,那欢乐的笑声撒遍了整个校园。
秋天的校园真是美如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