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7
一年四季,校园的景色美不胜收。但是,我觉得秋天的校园更有一番景致,让人百看不厌,我最爱秋天的校园。
一进校门,你就可以看到路边的菊花,这些菊花五颜六色,有红色的、黄色的、紫色的,也有黄中带红的,还有白中带紫的······这些菊花不但颜色多,而且花瓣形态各异,有的是长长的,有的是宽宽的······这些花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含有待放,有的则有已经完全破绽了。
路的尽头有两颗梧桐树。这两颗树高大挺拔, 像两位巨人,一丝不苟地守护我们的学校。一阵秋风吹来,梧桐树挥舞着“大手”,好像在为辛勤的园丁鼓掌呢。
教学楼前的草坪,是同学们的小天地。你看,这有几个好朋友仰卧在草坪是谈天说地;那有几个小朋友在嬉戏打闹,闹玩了,他们也玩累了,便往草地上一躺,讲起故事来······小草编织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的梦。
秋天的校园真美,我爱秋天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