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2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夏天,有人喜欢银装素裹的冬天,而我翩翩喜欢绚丽多彩的秋天。
而秋天的校园更加迷人,更加美丽,更加令人神往。星期一的早晨,我穿着整齐的校服,背上书包,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蹦蹦跳跳地上学去。当我踏进校园,啊!发现一切都变了,不知“秋姑娘”何时来到我们的校园,像变魔术一样,把校园换上了金黄色的秋装。你看!校园最引人注目的是升旗台旁的两棵大榕树和升旗台的小花坛。
微风吹来,大榕树的黄叶子们伴着风向四面八方奔跑,如同一个个小风车,时而快,时而慢,又像一个喝醉酒的汉子,东倒西歪,摇摇晃晃地飘落在校园的草坪上,多美啊!大风吹来时,叶子突然往四周分散,仿佛一朵绽开的鲜花。
看,小花坛里的花差不多稠谢了,只有一些菊花还在欣然开放。瞧!那一盆“大星菊”
多么像满天闪耀的星星。而“雪白菊”,花朵小巧玲珑,洁白无瑕,真像一群满天飞舞的雪花。这些花人见人爱,还时时引来蜜蜂和蝴蝶在采蜜。给秋天的校园增添了生机。
瞧!校园南楼的那边,人参果树上果实累累,棕色的果实挂满枝头,让人垂涎三尺。人们常说,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说得一点也没错。
这时,教学楼传来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犹如一首动听的晨曲把校园的宁静打破了。
啊!秋天的校园,多美啊!秋天的校园——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