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3
“今天我要去上学啦!”我高兴地喊着。终于等到了开学,因为可以见到老师和同学们了。
来到校门口,只见眼前人山人海,有何校长,有披着红带子的少先队员和严肃的保安大叔在迎接我们回校,再看看身边,大家脸上都笑容满面,说说笑笑地一起走进校园。
走进校园,枯黄的草儿在土地里,风一吹就发出“沙沙”的声音,我闭上眼睛,好像会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小池塘边的柳树在为回校的我们表演节目,长长的“绿辫子”一摇一摆,好看极了!
看看教学楼,外墙没有变新,可是走到教室里一看,就可以知道教室变新了。黑板和后面一块变了,黑板和电视放在了一起,还有一块黑板可以移来移去可方便了,后面的绿板变成了彩板,变得好看起来了,后面还加了放枕头的柜子和放卫生工具,作业本的柜子,在小池塘的旁边有一座被小山遮住的观景台,观景台石用木头做的,可好看了。
过了一个暑假,我们的学校变化可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