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校园10
校园的一年四季都十分美丽。然而,我最喜爱的是秋天的校园。
秋天的校园是个美丽的校园。你瞧,校园门口的塑像“希望之星”被夹杂着落叶的秋风一吹,显得更加光洁。左边的一排桂花树像一把把撑开的小伞,争先恐后地开出了芬芳扑鼻的桂花,右边新修的花坛也为秋天的校园增添了几分情趣。再往后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乐学、文明、和谐、进取”八个大字在太阳照耀下闪闪发光,就像一盏明亮的灯,为我们照亮前进的方向。
秋天的校园还是个欢乐的校园。下课了,同学们有的走到树下欣赏秋天的落叶,有的走到操场上感受秋天的气氛,还有的走到草坪上玩起秋天的游戏??????,秋天的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秋天的校园不仅十分美丽,而且充满欢乐。我真喜爱秋天的校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