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一起8
跟爸爸在一起做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让我好开心。跟爸爸一起去电影院看电影,我可以一边吃东西、一边喝可乐,还可以小声的跟爸爸讨论剧情,虽然电影院黑漆漆的,我的心却是好温暖的。
跟爸爸一起去运动,一起流汗,一起越来越健康,回家后,爸爸会挽起袖子,做一顿最丰盛的晚餐,犒赏我的努力,让我每吃一口,都会感谢爸爸,跟爸爸在一起真好。
爸爸照顾我这么辛苦,我决定要随时回报他对我的爱,于是,我跳上他的背,用力的踩来踩去,不管我有多重,疼爱我的爸爸都会任由我踩上踩下,他说这是最顶级、最高级的按摩享受了。
只要爸爸愿意,我随时都愿意踩他的背,让他更舒服,因为我爱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