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爸爸一起6
俗话说得好: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快要过年了,我和爸爸忙着一次全面的家庭大扫除。
爸爸像一阵风,不一会儿,就只剩下窗户了,我刚想拿着抹布擦,爸爸就拦住我,拿出两件“法宝”。原来是喷水器和玻璃刮,爸爸先把洗洁精和自来水加入喷水器中,再把盖头合上去,上下抽动盖头上的压缩器件,然后对着窗户喷水,最后用刷子用力把水刮掉。这样,一扇窗户就简单的变的像新的一样了。
第一扇,第二扇……被擦过的窗户一尘不染,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最后便是后面的阳台了,因为前几天下了雪,背阴没有化开,不能用梯子,我就拿着铲子去铲,把雪铲到田里,铲完后,再下去把雪扫开。再次刮玻璃,就在这时才发现,门口又有了一个个小脚印!于是,爸爸就先把地拖了,按之前的方法刮了最后一面窗户。
和爸爸大扫除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