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8
每个人都有最崇拜的人,我最崇拜的是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没有任何特点,他只是一个很正常的父亲。
我的爸爸在工厂上班,每天7:30分就要出去,有时候早些下午5:00回来,如果工作多的话要凌晨2:00回来,正是这个原因,我的爸爸每天都要早上7:00起来还很赶。
我的爸爸是厂里的班长,别人经常来拿好烟好酒让自己的产品过关,虽然只是几句:来,我们喝喝酒。:但是,爸爸已经知道又来一个让自己产品过关的,已是几句:“家里还没到没酒没烟的时候,我还有事,你回去吧,我的任务还很重呀!”当然,我觉得这种方法很好,又没收烟酒,又没讨人嫌。
我的爸爸不仅不收烟酒,而且工作很认真原本可以在边上指挥,不用动的可是爸爸还是上车,将一袋袋的矿产石灰带到指定的位子,有时还在烈日下用一双手将一袋袋几十千克重的石灰运到车上,要知道,一卡车上有几十吨的石灰呀!全是被徒手抬到车上,而且,每一克都是精心做成的,分量可想而知!不仅仅只是这样,而且,爸爸上次连续八个月没那工资了,可他还是在那里工作,因为他知道,如果不工作,石灰就不合格,可能危害人们的身体,建房时也不会多安全。
我最崇拜我的爸爸,他是我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