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崇拜的人是李荣耀,因为他每次都帮忙同学打扫,还有上体育课的时候他会帮忙收体育器材。另外,我觉得他很大方,所以大家有问题都会找他帮忙,虽然他个子不高,但是他很努力学习,成绩也还不错,所以我要向他学习。
虽然他不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但是他也会照顾我,像是教我数学,我有问题请教他,他也会有耐心的教我,不会对我生气。因为我们是好同学,而好同学就是要互相帮忙,希望我们一辈子都是朋友,不管到几年级,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他对我的好,相信他也不会忘记我。
最后,我希望他能好好加油,我也期许自己一天要比一天更好,两个人都能一直进步,不管未来我们还是不是同一班,我都会好好珍惜他对我的好,也希望未来我们能一起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