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影响最大的人作文300字
从幼儿园到小学,我结识了许多朋友,但我觉得对我影响最大的人就要算是王浩茹了。
自从我们上学后,便成为了好朋友,我不会的题去问她,没带的学习用具向她借。下雨天如果我没带雨伞,她便送我回家。我每次向她提出要求时,她总会满足我。她在我心中有着崇高的地位。
记得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倒了,王浩茹看见了,忙把我扶起,用她的新手绢把我的手擦干净,又给我拍掉衣服上的灰,然后把我送回家。
现在,同学们有困难,我都尽力的去帮助。谁有不懂的题我讲解,谁哭了我去安慰,同学们都夸我。但我总是说:“这都是王浩茹的功劳呀!”
王浩茹助人为乐的好品质深深地影响着我,我以后也要做一个助人为乐的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