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乡的景色一年四季都有着迷人的风景,如果你不相信,那就有我给大家介绍介绍吧。
家乡的四季
春天,小草从土里顽皮的探出头来,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大树爷爷刚刚从梦境中醒来,发出了新的嫩芽,小溪里的冰融化了,水弟弟又可以在小溪里自由的流淌了。花儿心急的绽放着,五颜六色,漂亮极了。农民伯伯开始种地了,勤劳的汗水使玉米更想长大、长高。乡村里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夏天,漫山遍野都是花儿、大树和小草。花儿开得别样鲜艳,走在路上随时可以闻到迎面扑来的花香,花儿们正在争先恐后的比着谁更漂亮,大树爷爷长满了茂盛的叶子,有两位老人在树下悠闲地下棋。小草们努力地生长,因为他们曾经夸口说过它们要长得比大树爷爷还要高。
秋天,农民伯伯又要开始干农活了,他们一年的辛苦劳作终于得带了收获。花儿,夏草、绿叶都已经不再那么翠绿、鲜艳,他们即将枯萎了,但就算他们枯萎了,也会变成肥料来滋润大地,滋润着自己的家园。大树爷爷也正在开始打瞌睡,整个乡村都是黄色的世界。
冬天,万物都将要休息了,小溪结上了一层厚厚的冰,大树、小草上都挂满了雪,像是披上了厚厚的冬衣。而这时候的孩子们却在冰天雪地里尽情的玩耍,不时地传来一串串开心的呐喊。这时候的乡村就是一个冰雪的王国。
这就是我家乡的四季美景,欢迎你到我的家乡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