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9
家乡的四季非常美,充满了勃勃生机。
春天,万物复苏,燕子从南方飞来,它们在空中自由飞翔。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在春风姐姐的帮助下,它们随意摇摆着,似乎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小鸟也在欢迎春天的来临。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探出小脑袋来,勤劳的蜜蜂在花丛中忙着采蜜。小朋友不约而同地跑到草地上,有的踢足球,有的放风筝,还有的在赛跑,他们玩得不亦乐乎,似乎在为春天的到来而喝彩。春天,真美!
夏天,太阳把家乡笼罩。池塘边,荷花争奇斗艳,荷叶碧绿碧绿的,像一把把绿色的小伞。老爷爷在池边悠闲地钓鱼。那火热的太阳晒得他汗流浃背,但老爷爷依旧目不转睛地盯着水上的浮标。夏天,真美。
秋天,瓜果飘香,秋风送爽。大雁也排成“人”字向南飞去。大树妈妈的叶子也变黄了,秋风姐姐一吹,那一片片叶子就如同枯叶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果园里,每个水果都露出了鲜艳的颜色,它们压弯了树枝,似乎在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秋天,真美。
冬天,雪娃娃与我们相见,因为雪娃娃的来临,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因为又可以和自己的小伙伴玩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白皑皑的雪覆盖着家乡,让家乡显的那么美丽。冬天,真美。
家乡的四季,真美。我爱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