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5
我有一个温暖的家,开心的家。家里有许多人:爷爷、奶奶、叔叔、婶婶、爸爸、妈妈,还有我。我非常爱我的家。
家里有两位大好人——爷爷和奶奶。我遇事时,他们总是处处帮着我,假如有人教训我,他们不管教训得对还是错,也会偏帮我的。好像上次,我考试考砸了,语文只有七十多分,错的都是一些不该错的题目,妈妈知道后不停地骂我,奶奶看见我要哭了,就马上反驳道:“错了就错了,下次细心一点就行了。”妈妈不敢顶撞奶奶,只好无奈地停下了口。我当时立刻就眉飞艳舞,开心得不得了。因此,我爱我的家。
家里有一对幽默搞笑的夫妇——叔叔和婶婶,他们俩都成了我们家的大明星了。他们每一天都会犯一些搞笑的错误出来。比如昨天,叔叔和婶婶在夹菜,由于他们在争夺,一不小心把菜盘都翻到了,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因此,我爱我的家。
家里有两位知识渊博的“教师”——爸爸和妈妈。爸爸精通语文和英语,妈妈精通数学,因此,他们负责每天辅导我做作业,补习。父母对我要求十分严格,只要我对学习有一点松懈,他们就会骂我,但他们骂得是对的。不过有时也会带我去玩,使我学习不用那么辛苦。因此,我爱我的家。
我希望我的家永远都是这样充满欢声笑语,我爱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