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8
“我家住在江之尾,半城山半城水,山中楼宇高,河边柳丝垂······”这就是我的家乡,位于长江之滨的一座美丽的城市——芜湖。这里山清水秀,美丽富饶,历史上芜湖素称鱼米之乡,曾经是闻名中外的四大米市之一。
我的家乡芜湖有着铁画这样特有的工艺美术品,据妈妈说,铁画不仅在国内受欢迎,还远销海外。
我的家乡芜湖人杰地灵,自然名人也少不了,有明末清初著名的画家肖云从;著名作家阿英,还有现在在娱乐圈里很红的艺人赵薇·····。
我的家乡芜湖是一个绝对值得旅游的地方。这里空气清新,景色宜人。有着江城明珠镜湖,在镜湖旁,还有“购物天堂”步行街,最值得一提的是芜湖还建了亚洲最大的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那儿以科幻和动漫为主题,采用的都是当今国际一流的技术和理念······。当你玩累了,你可以尝尝芜湖有名的小吃:有“耿福兴”的小笼汤包、虾仔面,“四季春”的烧卖、煮干丝,“五香居”的猪蹄······。
朋友们,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想迫不及待地到我的家乡来做客呢?我会热情地招待你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