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3
告诉你们:我的“家”有58个人,我们有两个“妈妈”,“妈妈”们跟我们买了56个课桌椅,一个大黑板和一个“家”物栏等等。
我们的“妈妈”会跟我们补习,语文呀,数学呀,她们样样都行,“妈妈”们真伟大,真辛苦。
下课了,“补习班”放学了,我们来到了“小区”里体育器材旁边,优璇、怡婷、静怡和我,大家一起玩起了体育器材,大家玩得很开心。玩了一伙,我和静怡、怡婷一起去了“友谊沙滩”玩,我把“妈妈”的名字写在沙滩上,接着在名字外面画上了可爱的小爱心,怡婷不小心把我写的踩了,我说:“你把“妈妈”踩了,因为……”我话都没有说完,“妈妈”就在喊:“孩子们,吃饭了!”我们立刻去吃饭了!
丰富多彩的上午过完了,接着迎来了天真的下午。
下午,我“家”的男孩子都出去打起了篮球,在灿烂的阳光下,他们这一群调皮的男孩子显得特别的活泼。在那里尽情的飞洒着童真的汗水,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下午,我们这群女孩子都跑到小卖部旁边那一丛绿油油的铁树里面去了,知道要干嘛吗?我们当然是要让我们这些心灵手巧的女孩子来编花环、手圈、项链……
天色越来越暗,渐渐的到了黄昏,我抬起了头,看着天边那美丽的晚霞,好美啊!我看着看着入了神!就在这时,一个女孩子说:“呀,六点钟了,我们得回去了。”我们大家都恍然大悟,马上跑了回去,结果还是被“妈妈”大骂一通,哎!
这就是我的“家”,我的班集体,我喜欢我的“家”,因为它教会了我怎样做人,教会了我许多知识,它永远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家,更爱我可爱,慈祥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