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6
这天就是爸爸的生日,妈妈和我早早准备好了生日晚餐,可谓万事具备,只欠老爸了。可那“东风爸爸”要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呢?我好想吃生日蛋糕哦!眼看下班时光已过去了一个小时,妈妈开始有些烦躁,她突然奔向了电话。老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好奇地拿起另一个听筒:“老婆,不好意思哦,今晚有个应酬,不能回家吃饭了。”
咦?妈妈刚才明明在看书呀!我想了想,很快就明白就是怎样回事了。我跑到妈妈跟前,阴阳怪调地问:“妈妈,你手被菜刀划破了,疼吧?”妈妈先就是一愣,随即敲敲我的头:“鬼东西,又偷听爸妈电话了!”然后对我耳语一番,我听了连连点头,随即立正、敬礼:“Yes,madam!”
一刻钟后,老爸风也似的跑回来了,我一进门就为老爸“描述”妈妈的惨重伤势。老爸对妈妈连说十几个“对不起”,留意翼翼扶着妈妈到沙发上坐下,自我忙不迭地到厨房拿碗筷,一副将功补过的样貌。也许就是纱布缠在手上太难过了吧,妈妈躲到卫生间想把纱布取下来,可这一幕碰巧被爸爸瞅见了。老爸叫道:“好哇,你们两个女人合伙骗我一大男人!”我和妈再也忍不住了,“噗哧”笑出声来。
瞧我的爸妈这对欢喜冤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