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的一天作文
周五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来到常州住下。到第二天,就可以去恐龙园玩了。
周六一大早,咱们来到了中华恐龙园。刚进门,就看见一座高高的恐龙山,那模样,壮观!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我忍不住叫妈妈赶紧给我留了个影。进入恐龙山,哇!真是人山人海呀,每个游乐项目那里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我们无暇思索,不得不赶紧排在一条长长的队伍后面,感觉一大早的兴致一下子被迎面泼了一头冷水。排在队伍中,看着游乐设施上惊叫的人们,心中痒痒的,好想玩呀,可那短短的20米路,却像走了十万八千里一样,可悲!终于轮到我们了,好激动!我坐的小车在十米高空的变幻轨道上奔跑,车旁没有护栏,似乎随时都有可能掉下去,而且速度极快,吓死了,感觉心好像要蹦出来了。
接下来我们又玩了好几个刺激游戏。虽然有排队的苦恼,但好不容易轮到自己时的兴奋之情是无法形容的。在所有的游戏中,我最喜欢的有两项。第一项是通天塔:我们几个游客坐在位子上,突然,竟冲到了80米的高空,又忽然极速下降到底,我旁边妈妈的叫声,一百米外都可以听得到;而我觉得自己的嘴皮子已经掉了下来,眼冒金星,心跳到了嗓子眼,喘不过气来。第二项是飞越恐龙山:我们坐在“电动车”上,过山车开动了,轨道上下起伏,脑袋都晕了,不过特开心。
玩了一些刺激游戏后,我和爸爸妈妈不顾肚子的抗议来到了水世界,玩起水来。我爬上了高高的水上滑梯,又快速地滑下来,那些调皮的水珠钻进了我的鼻子,把我呛得够呛。那大海啸伸出那只大手,把我托起,扔向远处,极其的爽。我喜欢玩水,太有趣了!
在恐龙园的一天真刺激,不信你就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