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话6
尊敬的王老师:
您好!
列日炎炎,火云如烧,又是夏天我们毕业的时候了,心中对你总有说不尽的话。
您从四年级就接手了我们班,对您而言既是希望又是挑战,从第一次的89分,到现在的98分的保持;从两年前歪歪扭扭,到现在带体正气的中国字,我们一丝一毫的进步,都是您辛勤努力的结果
但时间太容易让人遗忘了,随岁月的流逝,淡忘了最初的热情。您刚刚接手时,我没努力去学习,但您却没有放弃任何一个学生,我曾经想过:老师会不会把我和学习不理想的同学看成1类?就在这几天我又有了“不要学”的感觉(因为成绩下滑,书写潦草)但您说了一句既严厉又关心0关心的话:好孩子不用提醒。让我知道你还重视我。
为了成绩的提升,也为了不辜负老师的期望,我正在寻找那“最大的一穗”,然后不失时机地摘下它。
你说话幽默,不经意间都会逗得我们开怀大笑,以及您那淡淡的时髦,您也会上QQ,自习课上那一声“吱吱……”也着实把我们下了一跳
相遇了便是缘,感谢您在这青春始动的年代里。为我们带来一份不一样的记忆,未来。您比凝成为之一份记忆的代名词,象征这独一无二而又青涩美好的小学生活。
最后一个月,60个人在一起的日子还有几天呢?屈指可数,我一定会走向以后的每个台阶,成为你的骄傲,但我可敬的老师,祝你在芬芳的年代里,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