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话5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而又亲切的称谓!这是发自我内心的感受,我真的很感激我的班主任黄老师!
还记得那一次期中考试,成绩出来后,我的心一下子跌到了谷底,因为那次的成绩与我理想中的成绩相距甚远,刚好这时我们的班主任黄老师叫我去他办公室,我想他一定是要批评我了。于是我怀着忐忑的心情敲开了三楼办公室的门,是黄老师开的门,我一心等着挨批。然而,出乎我的意料,黄老师满脸堆笑,招呼我坐下,用很委婉的口气对我说了很多话,却没有一句是责备我的,只是语重心长的叮嘱我说要好好学习,到班上起带头作用。我仔细的听着,把老师的每句话都记在心里,并暗暗下定决心以后一定要更加勤奋的学习,绝不辜负老师的期待!
所以每当我上课开小差或者心思有所懈怠时,黄老师说的那些话就会回响在我耳边,时刻提醒着我要认真听讲,努力学习。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我终于在期末考试中考出了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我十分的开心,黄老师我感谢你!因为如果不是您对我说的那一番鼓励的话点醒了我,或许,我还真的难以有今天的进步,黄老师谢谢您对我的鼓励!
我还要感谢教我们语文的刘老师,教英语的易老师及所有教过我的老师,因为每个老师都对自己的学生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是老师教会了我们知识,是老师教会了我们做人,更是老师教会了我们成长和感恩!在此,我衷心的对每位老师说一声:“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