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流逝,不知不觉中六年时光就快跑过了,转眼我就快和您们再见和母校再见了,多情自古伤离别,在这时,我有好多话要给您们说。
罗老师,谢谢你六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上课总是不跟你的思路走,自己在下边玩小东西,惹你生气也让你在我身上费了不少精力。我很感谢你!为了让我养成学习好习惯,特意安排特别优秀的同桌也是我特别崇拜的同桌来引导我。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自从跟了学霸同桌,嘿!学习习惯一下子好了许多层楼。我也很抱歉!我每次作业总是前面端端正正,后面东倒西歪,到了作文就鬼画桃符。您从不骂我,还耐心地再三提醒我。在这里我不得不说:“您是一位令人尊敬的好老师!”
何老师,我一直喜欢文字类的东西而数字于我好枯燥乏味长期偏科,是您对我的永不放弃,还苦口婆心的教导鼓励我,终于在四年级的一次测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慢慢地我开始对数学有了兴趣,这一切归功于您对我的鼓励,我也非常感谢您教会了我填空、选择、判断题要多读题,计算题要例草稿验算。解决问题要打开思路多推理。我想这些方法会一直伴随我的学习生涯,我也发誓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相信。
刘老师,记得三年级时您来我班第一节课我就喜欢上您的课。每次我都积极发言,认真积累卡片,到换取我的英文名字sunny之后,我更喜欢英语课了,似乎整个人也更阳光了。每天的作业我都会认真书写,每当得到您的表扬时我心里就会美滋滋的。另外,您的教学方法还很独特,您的每一节课都有游戏,您让同学们在游戏中就学到了知识,我不得不在这里夸夸您是最聪明的教师!
邓老师,虽然您只教了我一学期美术,但我还是有话要给您说: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画画,您从我身边走过,您看了我的画说:“画的不错嘛!好好画。”那时,我真不想辜负您对我的期望,确实好好画了,结果您也给于了我肯定给了我高分,可我有时总认为美术不重要,对它忽冷忽热,所以,我还是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对不起!
老师们,虽然我很快就要毕业了,读中学,考大学,去工作。但我想只要在中国,在地球,就有再见面的理由,无论我走到哪里,我想我都不会忘记您们的。临毕业之际,我想化用灰太狼的话大声说一句:“我还会经常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