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翻着一张张相片,每一张相片都掀起了我美好的回忆。突然,我看到了一张相片,让我久久注视……
那是四年级,学校组织了一场小小“奥运会”,大家先是班级比,再分成蓝,红,黄,绿和白五个队伍比赛,我参加的是蓝队。那天早晨,同学们都异常兴奋,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广播里一发出排队出发的命令,大家立刻整齐地排好了队,下了楼。
到了运动场,运动员们都积极地做着热身,没有一丝懈怠,可一点也不紧张,因为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很快,校长致了辞,就是各种跑步比赛了,只见同学们像脱了缰的野马,拼命冲向终点,我们班的运动员果然获得了好名次。
现在,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了,拔河比赛不是以班级为单位了,而是以一个颜色为单位。看,运动员们个个涨红了脸,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拼命往后拉,一边身体往后沉,一边大声地喊:“一二!一二!”。看台上的队友们也扯着嗓子喊:“加油!加油!”大家的眼睛都紧紧地盯着红绸,生怕会输了比赛。最后,虽然我们的对手十分厉害,但是我们的运动员受到我们精神的鼓舞,个个勇往直前,赢了比赛,让我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
运动会结束了,虽然嗓子喊哑了,但是我们获得了好名次,并且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心里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