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回忆9
那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海滩玩,不一会儿我们就到了。一下车,欢乐又凉爽的海风迎面扑来,凉飕飕的。
我脱下了鞋,兴高采烈地奔向沙滩,到了沙滩,我要堆一个沙堡。我先用铲子把沙子装进堆沙堡的桶里,没过多久,桶就装满了,接着我又把左手抓住桶底,右手抓住桶的右边。“1、2、3”我把左手抬了起来,再把右手抬了起来,然后将桶反过来,压一压,记住哦!桶反过来的速度要赶快压在沙子上,否则,沙子从桶里掉出来,这样,你的第一次沙堡就失败了,而且,你要重新按我说的去做,不然后果自负。最后,我在沙滩里捡了一根大约10厘米长的木棍,然后把红色的塑料袋上剪一个三角形,把三角形和木棍用绳子绑在一起,打一个结,把小旗插在沙堡的最顶端,这样,沙堡就完成了。
我说要把这美好的画面拍下来,爸爸从皮包里拿出照相机,然后,我摆了一个帅气的姿势,站在沙堡后面,“咔嚓”一声把这个画面给拍了下来。
一拍好,我就跑到爸爸身边,我拿来照相机,看了看爸爸拍下来的照片,“老爸,你拍得好好呀!”我称赞道。
“嘿嘿,小意思啦,我可是专门拍照的。”爸爸说。
接着,我又去浅海区玩,这时妈妈又念起了紧箍咒:“吴晟豪,不许去深海去玩,不许把裤子打湿,不许把衣服打湿,这样,你会感冒的,不许把头发打湿……”
“知道了,知道了。”我开心地说。话音刚落,我就跑了过去,我又让爸爸给我再照一张。1分钟后,我摆好了完美的姿势,“咔嚓”一声,画面又被照相机拍了下来,两张照片就大功告成了。
每当我看见这两张照片时,就回忆起了在沙滩上快乐玩耍时的情景,因此我把这两张照片连同这些回忆,存放在一个盒子里,时不时拿出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