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8
今天妈妈说:“要带我和哥哥去看一部有关汶川地震的电影叫《妈妈别哭》。”我爽快的答应了,我还从来没去电影院看过电影呢!
不一会我们就来到了电影院,进门一看,电影已经开始了。我们赶快找了位子坐下认真的观看电影。电影中地震后的样子把我惊呆了,所有的房子都倒了,看不到城市的样子。很像一个垃圾厂。当 看到废墟中有人叫救命时,一个个血淋淋的场面把我吓哭了。妈妈看到我害怕的样子就把我带回了家。
虽然因为我的胆小没能把电影看完,但是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就是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学会坚强。这件事对我来说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