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2
星期四是清明节,也是放假的第一天,我和爷爷骑着自行车去新蕾公园玩,主要是去滑滑板。
一件有意义的事
这个滑板是暂新的,妈妈昨天刚给我买的。它是非常漂亮的红色,滑板的前部还有一只飞龙的标志,滑起来的时候,龙就像活了一样在天空中翱翔。它的轮子还会发光,晚上光亮就更加明显了,上面滑的人仿佛变成了哪吒,脚底下踩着风火轮。
新蕾公园到了。爷爷把车子停放好,我就开始滑了。我一开始不会,必须让爷爷扶着才能慢慢地滑,而且经常从板子上掉下来。练了一会儿,我就可以自己上下滑板、自己滑了。
滑着滑着,我就碰到了一个大哥哥,他滑得棒极了,不仅速度快,而且还会滑出许多花样呢。我做出了一个决定:一定也要练得像大哥哥一样快,然后再慢慢地加一些花样。我一直练,一个多小时又过去了,滑的速度终于比先前快了很多,我心里非常高兴。爷爷说:“天色也不早了,咱们回家吧!”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新蕾公园。
学习滑滑板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管干什么事,只要不怕苦,坚持下去,总会获得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