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4
瞧!我紧跟着姜老师与大“部队”向前进,走到了生态科技馆前。
我准备好纸和笔,本想记录一下的,可刚走进去就被面前的大山吸引住了:它那庞大的身躯上盘绕着树藤,脚穿一只鳄鱼拖鞋,屹立在小溪旁。当姜老师打开开关时,大山立即穿上了一件透明的衣裳。对着阳光看,它的衣裳照得我眼睛都睁不开了,更让我惊讶的是:当一缕清澈的瀑布落进那个大水车时,水车还会慢悠悠地转哩!
走过了小桥,走进了山洞,就来到了溶洞前,那有节奏的蛙鸣声,使胆小如鼠的我紧张起来。姜老师领着我们走到了“地球”面前,听他的讲解,我似乎跟着一个小精灵深入到地核去了,我本想一笔一画地记录些什么,但我的恐惧心理已使我的手软的握不住笔了,使我的脚站不稳了,更别提让我记录了!我刚走了两步,左脚就不敢踏下去了,一块块分裂开来的地板正起伏不定的,没规律的,像波浪一样上跳下跃。我闭着眼慌张地跑了过去。过了“危险地带”,我在橱窗里看见了恐龙蛋和原始的一些动物,还认识了侏罗纪的恐龙,看到了许多各色各样的海螺,海参。又见识到了许多少见的动物与地球的地形,地貌,还见到了几十只五彩缤纷的蝴蝶。
啊!生态科技馆,你真是知识的星球,你像数不胜数的书籍,收藏着许多无人知晓的东西。这次我长了很多见识,真是有意义的一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