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9
今天,爸爸买了一个东西回来,我迫不及待的跑过去看,原来是一个烙饼锅。
一天,我们家的亲戚来了,我们做一桌好饭菜招待他们,突然我想起可以烙饼给他们。于是,我亲自烙饼。
我按照妈妈的要求,先倒上一层油,进行预热,然后把弄好的面倒上去,弄成饼的形状。接下来把上下盘打开,进行烘烤,当上下盘指示灯熄灭后,饼就好了。
为了更加好吃,我把火腿和鸡蛋分别烘熟,加进饼里,这样味道会更加鲜美。
我们吃着这饼,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我吃着我亲手做的饼,心里美滋滋的,想吃了蜜一样甜。
同时,我也明白了,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会感到十分快乐。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这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