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8
元旦假期马上就要过去了,这三天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一件事就是围棋考级了。
今天天气晴朗,妈妈和我一起去胜大超市对面参加围棋考级,我一进去,看见好多小朋友,先领取准考证,然后听礼仪讲座等候比赛,我排在68号。
八点半开始比赛了,我找好自己的座位坐下来,心里忐忑不安,最先参加的是电脑考试,我的成绩是80分,然后是实战棋,我和教官下,我对自己说不要紧张来安抚自己,结果我赢了,真高兴啊!最后是礼仪的评分。比赛结束了总分15分,我得了12分,顺利的过关了。
我笑了,心里很高兴,妈妈说只要努力了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