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6
在刚刚过去的前些时候,在我们班发生了一件令人震撼的事情,到今天为止,我还记忆犹新,我觉得,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很有意义。
那是在一个星期四的一个下午,我还是照平常一样,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进入课室以后,在准备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时,我隐隐约约听到几位同学在商量事情,我就跑过去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们跟我详细地说了一番以后,我才知道事情的经过,怪不得,羊老师这几天没来上课。羊老师身体已经好了许多,她今天准备来上课,于是,我们召集全班的同学,把教室的里里外外打扫地干干净净。
随后,几个会画画的同学在黑板画上画,用五颜六色的彩笔,在黑板的中间写上了六个大字“老师您辛苦了!”。‘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同学们立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羊老师像平常一样,走进教室,看到黑板上的六个大字,在老师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
我们全班都站起来,齐声说道:“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激动地流下了热泪,感动地说:“同学们坐下”。同学们都看到老师带病上课,都不肯坐下。这时候,我们的班长把我们捐钱买来的礼物,提上了讲台,双手捧着送给老师,它代表我们全班的一片心意,当老师看到这个场面,又一次地流下了热泪,看到老师这样,我的眼睛湿润了,有些同学还暗暗自泪呢,老师说了声“谢谢”,然后,深深地鞠了一躬。
这件事情对别人来说,不足为奇,但对我们班而言,是一件非常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