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9
我有一个瘦的像根竹竿一样的小表弟。你别看着他那一副营养不良的样子,可霸道的程度已经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地步了。
今年暑假,我去他家玩,他用宝剑打我,还抢我的果冻,我们俩闹翻了。那天,我刚到表弟家,就感到肚子很饿,想吃点果冻。谁知道表弟神不知鬼不觉地从卫生间里“磞”出来。“啊!”我大叫。
表弟跑到他的玩具箱旁边,拿出他的宝剑指着我,逼我交出果冻。我想:你什么意思?又不是你的果冻,抢什么抢!未免欺‘哥’太甚!”
表弟开始撒娇:“哥,让我吃一个嘛!”“不给”,我坚定地说。表弟一听“不给”,又开始耍赖了,往地上一坐,哇哇大哭起来。哭声把老妈引来了,本以为妈妈会助我一臂之力,可她居然跟我说:“宝贝,给你表弟吃吧!你比他大,要让着他!”当时,我真想唱“伤不起”这首歌,可我是哥,他是弟,即使伤不起又能怎样?表弟,把你比作“海盗王”一点也没错。
第二天,我要回家了。表弟说:“哥,把你的小汽车借我玩一下。”我气不打一处来:“你是不是不撞南墙不回头,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掉泪?我都要走了还这么霸道。”可表弟才不管这些呢!不给?那就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