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活泼可爱,却又淘气的弟弟,他比我小七岁,从他出生那天起我就非常喜欢他。
因为他有着一对双眼皮的大眼睛,还有长长的、翘翘睫毛。我是第一回看到男生的眼睛如此的漂亮,仿佛是看不见底的深潭。她的头发,乌黑油亮,继承了我爸爸的优良基因。或许,正因为这样,我爸爸每次提到他,脸上就会流露出藏不住的幸福模样!
我的生活中自从有了弟弟,也增添了不少的乐趣。有时会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有时也会把我弄得气愤不已,还有几次让我得哭笑不得……
一天,一连几天的阴雨,家里的电视机也坏了。妈妈怕我和弟弟闷在家里太无聊,就让我带的钱和弟弟下楼去街上玩。到了街上,弟弟说他口渴,想喝饮料。我让他站在超市门口等我,他就乖乖地站在那里等着我。等我出来的时候,他还站在那里。猜猜他在干嘛?他居然正在和一只流浪狗“吵架”!
那是一只黄色的小狗,每次我们路过这里的时候他就对我们汪汪地叫个不停,我很害怕那只狗,所以总会绕着走。弟弟不怕,反而跟他对着干,狗似乎也很喜欢他。不过当时的场景真令我感到惊讶!只见他手撑在地上,圆圆的小肚皮都贴在地上了,用膝盖跪在地上,目光和小狗对视,模仿小狗的样子“汪汪”的叫。小黄狗叫一声,他也叫一声,好像是两个好朋友闹翻了,在吵架一样。他满脸通红,样子很滑稽。我心疼地把他拉起来,帮他拍去衣服上的灰,拉着他的小手,问:“你在干什么?”他竟然理直气壮地对我说:“小狗说我身上臭,我在跟他吵架呢!”说完用他又圆又亮的眼睛无辜地看着我,我最经不起他这样的眼神了!更爱他了!真想拉着你的手,一辈子就这样不松开。
他怎么能听懂狗的话呢?并且还能和狗对话呢?难道弟弟有特异功能?后来无意间听见他和妈妈说,我姐姐好笨,我说什么他都信!我才明白,他是在存心捉弄我啊!不过我永远都不会计较,因为你一直在我的心里!
我的弟弟,一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希望你能永远健康、永远快乐!我用最真挚的爱陪伴你慢慢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