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3
我有一个弟弟,他给我的家带来了欢乐!我很喜欢他,希望你们也能喜欢他。
记得他小时候闹过这样的趣事:我的家人都在看电视,而他在玩玩具。爷爷说:“哎,人老了,头发也白了!”弟弟拿着鞋刷对着家人说:“拿鞋刷擦擦头发,头发就变成黑的了。”大家听后都笑了起来,没想到这个说趣话的“小屁孩”也笑起来了!
有一次:我在吃夹心饼干,他看见了,他也要吵着吃。我不让他吃,他就跑出去了。不一会儿,又跑进来,我不知道他又有什么花招。“姐姐,我们去捉迷藏吧。”我心里想:他是不是又有什么花招了?“石头剪子布”,“哦,‘小屁孩’,你输了!”他乖乖地去数数了,我呢,去厨房藏了起来。等了老半天,他还没来。他去哪里了呢?不好,我上当了!原来他使用了“调虎离山”之计。气死我了,他把我的夹心饼干拿走了。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他在我的文具盒里看了看。我不耐烦的说到“干嘛呀,还让不让人写了!”他乖乖的走了。我写完后,他又来找我说:“我要算数学嘛。”“那25—13等于多少?”“恩———恩”“哈哈,不知道了吧,‘小笨蛋’!”
他又去哪里了?原来他去屋里拿计算器了。“等于12,我聪明吧!我以后要当个科学家!
哈哈,这就是我的弟弟,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