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4
这天是周六,我习惯性地和妈妈一起去奶奶家。
到了奶奶家,一座六层房,一个垃圾处理厂在房的旁边。我按了一下门铃,“嘎吱”一声,门开了,我一进来,就看到弟弟一蹦一跳地向我蹦来,还没等我脱完鞋子,他就搂住了我,叫道“姐姐,你终于来了,糖果呢?有没有带糖果啊?”我点了点头,他笑了,露出又难看又黑的牙齿,眼睛眯成一条缝,似乎是用黑毛线缝的一样,两个小酒窝深深地刻画在了他的脸上。我把手伸进口袋,抓了一颗水果糖,放在了弟弟的手中,念道:“老弟,保管好你的糖果啊,别弄丢了,姐姐只给你一颗哦!”弟弟点了点头,兴奋极了,赶紧拨了糖纸,把糖果往嘴里一扔,并把拨了的糖果纸,把糖果往嘴里一扔,并把拨了的糖果纸塞到了口袋里,做收藏。不一会儿,糖果吃光了,他立即大哭大闹起来:“糖果没了!糖果没了!我要糖果嘛!我要糖果!!”他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最终滴了下来,我看他哭成这幅麽样,怕妈妈来了,判我“欺负弟弟罪”,我就把口袋里原本是我的糖果,慢慢的从口袋了掏出来,给了弟弟,弟弟马上转悲为喜,擦干了眼泪,裂开了小嘴,笑了,这回,我安心了。经过这件事,我每次到奶奶家,都带一小盒糖果送给我弟弟,我弟弟终于可以不哭不闹了,不过,他的牙齿却越来越黑。
这就是我弟弟,最爱吃糖果的人,于是,我给他取了个外号“糖果人”你们别说吃去哦!谁叫他这么爱吃糖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