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7
7月7日星期六天气:晴
我的弟弟是个”爱哭鬼“。你看,昨天他又在哭了。昨天吃晚饭的时候,有一盘菜里有两个鸡蛋,其中一个没破,另一个是破的,弟弟先把没破的夹去吃了,还要去夹那个破的,外婆说了他几句,他就哭了:“哇!哇!哇!”我快让他烦死了,就马上吃完饭走到书房里去了。不知怎么的,他在打小报告了(给他妈妈打电话),就听到他哭着说了几句话,就把电话放下了,还笑呢!我笑他:“一会儿哭,一会儿笑初中,三滴眼泪四次笑!”他又哭了,嘻嘻!我的弟弟真爱哭呀!
我的弟弟是个”顽皮鬼“。他顽皮好动,经常不是把这块肉弄乌青了,就是把那块肉弄破了。外婆、妈妈经常提醒他做事小心点。你看,他前几天因为滑轮把膝盖摔破了,这几天都烂起来了,让外婆又怨又心痛。但我觉得这不是很不好的缺点,毕竟他还小。“顽皮鬼”是我给他起的绰号。
我的弟弟还是个“小气鬼”。他小气得不得了,就是叫他借一会儿橡皮,他也是说:“不借!”我苦苦哀求他借我,他才会勉强答应,伸出手递给我,我刚要接,他又缩回手说:“嘻!骗你啦,我才不借呢!”“你这小东西,小气鬼!”我喊道,他却在“嘿嘿嘿”地笑呢!你说气人不气人!
别看他的缺点多,其实他的优点也不少!比如他和他的妈妈上商场,不会忘了给我也买一份和他相同的东西;从冰箱里拿冰棒也会帮我拿一份,主要是他能够想到我。
我觉得我的弟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