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8
在家中,只要听到一阵小而急促的哭声,就会知道,又是我那天才弟弟在哭了。  他今年就读小学四年级,是一个纯真又好玩的弟弟。某天早晨,听到楼下传来了吵闹声,下楼一看才知道,是我那天才的弟弟在和奶奶吵架,他总是这样没大没小,东西找不到,就找奶奶出气,东西不见了,又怪奶奶乱拿,可是奶奶总会让他,或许是因为他是弟弟吧!  他是一个热爱自然科的小子,每次的考试,几乎都拿满分,但语文、英语和作文,就不如我了。有时我会羡慕他,为何他的自然科,可以拿高分,是因为他的努力用功,还是……他的天份?真让人捉摸不到啊!  说到他惊人的伟绩啊,我想应该就是那次的书法比赛吧!在众多人的比赛中,要拿到好的成绩,并不容易,靠的是技巧和一点点的小运气,他竟然得了冠军,真不敢相信啊,一个看似笨头笨脑的小鬼,竟然得了第一名,只能说,他运气真好。  听到他唱歌的声音,有时真的会觉得我的耳膜快被震破了;但有时没听见,又会觉得很奇怪,今天他怎么安静了?我想我会这么觉得,应该是因为我们身上流着相同的血,是一种密不可分的的关系;也可能是因为,他是我唯一的弟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