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5
我的小第弟叫江宇涵,他今年六岁了,一张红扑扑的小圆脸上嵌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小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是一张肉嘟嘟的小嘴,两个深深的小酒窝更是让人难忘,简直就像电视上走下来的一个可爱的小卡通,一见到他就想把他拥在怀中。
小炜力不但可爱,而且还是家里的小淘气呢!在他两周岁生日的那天,大家都在吃饭,突然,炜力用他那小手从背后紧紧地抱住爷爷,奶声奶气喊道:“爷爷!”然后停顿了一下,回头张望着,好像在看周围的人有什么反映没有。过了一会儿,他又歪着头拖着长腔:“我—爱—你!”真是一鸣惊人,当我们反映过来时,他又重复着刚才的话去拥抱其他人了……“哈!哈!……”小堂弟仿佛成了一只调皮的小老鼠跳到了家人组成的琴键上,挠得全家人前仰后合,顿时家中充满了欢笑。原来小第弟刚从电视上学了这一句就在现炒现卖了!我这可爱的小堂弟简直成了家中的幽默大师!
还有一次,他开着一辆儿童摩托车,每每经过我的妈妈的身边时,就用胖乎乎的小手给我的妈妈送去一个可爱的飞吻,因为忘记了看路,车撞在泥墙上了,头也撞起了一个大包,显得更多可爱了!
瞧,这就是我那可爱的小第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