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海边第一轮朝阳升起的时候,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洒满了整个校园,而这时我们正在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校园美好
清晨,窗外晨霭缭绕,屋内书声袅袅。同学们伴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大声朗诵,因为老人常说:“早晨的记忆力最好,大声读书会很容易把要记得知识记住。”所以同学们自然不会放过这大好的时光,因此整个校园里飘逸着一种浓郁的书香气息。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教室里瞬间变得十分安静,没有了刚才的活跃气氛。课上,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踊跃发言。讨论时,同学们又大胆放飞自己的思想,说出自己的意见,争议的声音此起彼伏,老师看到同学们积极认真的态度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当然,每当考试的时候,有些同学就会临时做一些小动作,让老师不禁会有一丝失望。
课下,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欢声笑语。男生在操场上练习打篮球,酷炫球技,女生在操场上做游戏,打羽毛球等,还有些同学在练习田径。课下,每个同学好似都有事情干,但从他们的脸上却没有看到一丝疲惫,反而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操场旁,盛开着芳香素雅的栀子花,操场上,同学们尽情挥洒着汗水,勇敢的放飞梦想,享受着美好的青春年华。
校园里的点点滴滴,就像一部电影,因为有你、我、他的加入使这部电影变得更加美好!在这部电影里我们要一起奋斗,一起打打闹闹。一起努力,一起去更广阔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