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10
山峰因突兀险峻而雄伟壮丽,小溪因娟娟细流而蜿蜒缠绵,人生因惊涛骇浪而精彩辉煌,生命,因你而美丽。
在青春的路上,我蜿蜒前行。我的叛逆期是一段漫长而又过于极端的路程。叛逆的我,与母亲的不断争吵、每次争吵过后的冷战、我的赌气不带钱去上学、与母亲急急忙忙赶到信用社给我打钱……我对母亲有太多埋怨:跟不上时代的步伐、不懂得我学习的辛苦、对我的不够理解等等。由一个乖乖女到一个叛逆女的转变,让你们对现在的我感到一丝陌生,我的每次叛逆,都会有母亲那无助的眼神与无奈的叹息。青春的叛逆,给自己、家人带来不尽的烦恼。然而,我却忽略了当我身处于挫折时,母亲那一双温柔的眼睛,那一句句温暖的话语,那将我紧紧相拥的双手。母亲,谢谢您将我拥抱。生活因爱而美丽。有这样一艘风帆,它始终指引着我着我前进;有这样一种火焰,它始终照耀着我前进;有这样一缕阳光,它始终引导着我前进。它是善良吗?它是诚信吗?不,它是理想。我的理想很简单:赚钱,让母亲过上富足的生活。或许你会觉得我的理想很平庸,很世俗。但在人生的旅途上,正是这一理想指引着我向前走。每次看到母亲为我的学费生活费而奔波,看到白霜然满了她的的青丝,看到她脸上留下的岁月的印证,我无数次对母亲说:“妈妈,让我与您一起分担吧。”她说:你的理想呢?是啊,我的理想,我还有理想:赚钱,让母亲过上富足的生活。我怎么能放弃呢?每次成绩单下来,是极度的失望,靠后的成绩,让我无比彷徨,前行的路很渺茫,也一度绝望过、放弃过。但是,我还有理想:赚钱,让母亲过上富足的生活。于是,我整装,带上微笑、带上坚持与自信,重新出发。虽然现在的我不优秀,但我会努力,未来在我手,我会朝着理想迈进。
生命因理想而美丽。
小时候,一大群伙伴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天天腻在一起。随着年龄的增长,各自性格的显露,矛盾不断,吵吵合合、合合吵吵。有的联系越来越少,感情越来越淡。留下的,是因为朋友间的一次次原谅,让我们跨过了那一条条沟壑,携手走过初中、一起面对高中、共同走向未来。时间替我们掏掉沙子,留下几颗珍珠,宽容拉近了我们的距离,拥有那份长久的友谊。生命因宽容而美丽。生命因爱、理想、宽容而美丽,未来因爱、理想、宽容而一片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