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5
你,既不是年轻气盛的青年,也不是生命因你而美丽!
一位白发皤然的老者,更不是只有匆匆一晤的路人。你——是人间的一抹光。
你以无形的姿态立于天地之间,抚摸万物,凌驾于有形之上。无形甚有形,屹立在我心灵之上,魏然不到你以为你的灵动引生命舞动。旋转的舞步,飘舞的裙角,翩跹的舞姿,是希望花开,惊艳了流年。
光,是时空的裂缝,挤进刹那的光芒。
我们在光中生存,万物皆需光来照亮;我们在光中奋斗,希望在夜色中闪闪发光;我们在光中前进,在梦想的道路上,我们是进军的巨人以希望和奋斗为名的光芒将迷茫的阴霾划破,令梦想之路明朗。光,使得生命富有色彩,美丽之处溢于言表。
在课间闲暇时光,迎来了冬阳暖意的微笑。不是夏季的骄阳似火,也不是春季的干练爽朗,却足以冷人动心。走廊撒满金色的阳光,走进光里仿佛被这盛世的款待。脸颜被光映照这发亮,那炯炯有神的眼里写满坚定与不变的初心。仅那一刻,仿佛身着金色华服,在至高点宣告胜利,倾泻满地金色的流光,溢上汩汩慰心的暖意。还伴随着有点紧促的阵阵心跳,是生命的肯定。光,使生命感触,带着梦想的美丽,向前进发。
当灯光在黑夜中有了些许坚定,将夜晚点亮,是在用毅力拼搏是在用奋斗为未来人生之路搏击。时而眉头紧锁时而咬紧笔杆,在这慢慢长夜与书相拥与灯对吟。当平稳的呼吸声逐渐传出,是在接触疑难后放心把身心交给明天的自己。今夜我是台灯的舞伴,明日将与太阳为伍。以夜的灯光迎接日后的光明。生命,是奋斗的美丽,越来越勤奋地行驶在时间的轨道。
我们在自己的路上越走越远,光见证着我们的足迹。光能将我们很好地勾勒,把我们在路上的影子印在生命的画上,生命多种的美丽绚烂了我们的人生之路。光,普照大地,流窜于世界每个角落,或许这就是你的胆识,敢于把光亮带到每一个地方甚至烙印在人们心中,才和生命擦出火花使美丽色彩为之绽放。
追寻心中光亮,朝前努力奋斗,前方必定涌现光明,生命必然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