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5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
妈妈呢?哪里去了?我这是在哪儿?我又焦急又害怕地喃喃自语。
这天,我跟妈妈去逛街,结果迷路了。那时我还小,胆子也小,跟丢了妈妈就知道干着急。
我漫无目的的走着,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时,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四周的树被风呼呼;地吹着,仿佛在幸灾乐祸。地上树的影子对着我张牙舞爪;后面仿佛有人在跟着我。
我越想越害怕,吓得两脚发软,背后直冒冷汗。我多么希望我根本没有走丢,妈妈就在我旁边。我想象着以后我将变成一个流浪儿,四处流浪,;想象着我今晚怎样像乞丐一样在路边睡觉。我想着想着,忍不住哭了出来。
这时,一位阿姨从我身边经过,见我在哭,便过来问我:小朋友,你怎么在哭呢?发生什么事了吗?我一边哭,一边断断续续的说:;我……我……迷……迷路了。我……找不到妈……妈了。哦,这样啊。她一边摸着我的脑袋,一边温柔的说;别哭了,我帮你打电话给妈妈吧!;话音刚落,她便掏出手机。问:;小朋友,妈妈电话号码多少?我不哭了,感激的望着她。顿时,一种幸福的感觉油然而生。这位阿姨虽然相貌平平,却有一颗美好的心灵。是她的帮助,她的安慰让我感到安幸福。
不一会儿,妈妈来了,她那因担心我而变得苍白的脸,使我有些愧疚。但妈妈没有骂我,而是一把把我抱住了,我也抱住妈妈。顷刻间,我知道了幸福是什么。
这时,刚才的景物不再可怕。风;呼呼;地吹着,像是在为我们高兴。树的影子仿佛在对我们微笑;那位阿姨默默的走了,只剩下我和妈妈。我不再害怕,因为有妈妈;我不再害怕,因为我很幸福,一切不再可怕。
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