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3
一次,我在一本书上看到了这样的一个故事:
一个小伙子答应心爱的姑娘拿他母亲的心脏做彩礼。他杀了自己的母亲,捧着她的心脏连夜赶往姑娘家,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心脏掉到了地上。这时,心脏突然说话了:"孩子,摔疼了吗?"
故事的名字叫<<冷酷的心>>
故事虽然是假的,但我却哭了,内心的感动化做了那些历历在目的往事。
8岁那年,由于作业"缠身",我早以忘记了这个令我最兴奋的日子。当我揉揉眼睛,打开房门去倒水时,我看到桌子上一个大大的草莓奶油蛋糕,妈妈笑着对我说:"女儿,祝你生日快乐!"顿时,我才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在意外的同时,我感觉心里暖暖的。
10岁那年,临近大考的那段日子里,天气酷热难熬。我为了取得优异的成绩,拿出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力来抓紧复习。爸爸为了能让我在夜里安心复习功课,他宁愿不顾疲劳而为我驱赶蚊虫……多好的爸爸啊!我心里暖暖的。
12岁那年,我进入了中学,父母的唠叨与叮咛也与日俱增,我不断的说道:烦呀烦呀!"却忘记了早晨妈妈为我准备早餐的忙碌身影;也忘记了晚上爸爸为我削水果的情景;更忘记了他们对我一次次对我的包容与鼓励。
想到这些,我的眼前模糊起来,感到冰凉的液体流进了嘴里,咸咸的,因为我知道那是愧疚的泪水;甜甜的,因为我知道那是幸福的泪水……
其实,妈妈为我过生日是一种幸福;爸爸为我驱赶蚊虫是一种幸福;而他们对我唠叨与叮咛更是一种幸福。14年来,幸福一直围绕在我身边。
父母对我的爱就是永恒不变的幸福————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