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9
也许今天阳光很灿烂,也许明天大雨很阴冷,我们一天天度过,厌倦着生活的百般无聊,但却在微笑着对待每一刻。我们在大雨里奔、跑在太阳下鼓掌,我们失败却又一次次抬起头,迎着那缤纷的彩虹,拥抱属于我们的青春。
在懵懵懂懂的年纪里,青春这个字眼那么模糊。我们的青涩、无知,让生活的色彩变得丰富。我们追逐着时间的脚步,一路上看花摘草,嘻嘻哈哈。我们睁大眼睛观察着这个奇妙的世界,洁白的云朵软绵绵的,蓝天迎着清风,凉爽而清新,扑面而来,我们跟随梦想来到草坪,打几个滚,泥泞满身也笑哈哈,留下幸福的脚印,歌唱美好的生活,闻着花儿散发的香味,向未来绽放希望。
我们不曾迷惘,不曾望着天空流泪,不曾呆呆的想着自己的心事,不曾叹息时光的那一瞬间,没有给我们留下任何踪迹。尽管内心咆哮着,嘶喊着,但一切依然风平浪静。周围的一切吸引着我们,我们也渴望潮流,渴望疯狂一回,但却没忘记这已是我们的时代。月色幽幽照亮了黑暗的天空,风儿轻轻吹散一切浮华,这美好的年华亦是我们该灿烂的时候。
雨淅淅沥沥,心萌萌动动,盛开着每一个动人的春天。每一个日出,每一次黄昏,静静的,悄悄的我们却看在眼里。我们在人海中都很难找到自己,也许会被别人遗忘在安静的角落,也许会淹没在别人光环的黑暗中,偶尔也会被无限的自卑笼罩,我们常常问自己是什么角色,我们平凡着,我们的世界里,只有傻傻的我们,但却可以依然微笑坦然面对一切不足。我们害怕失去,有时会阵阵失落,习惯着安静。
青春,我无法用太华丽的语言形容,我们淋一场大雨,便学会淡然。一次次的败局让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一步步的迈出让我们在大道上留下拼搏的汗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