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7
岁月不饶人,流年不复返。那样真挚的我们被时光的长河划分在两地,回不去、也就只能带走回忆……
——题记
曾几何时,我有如此叹息过青春的的美;曾几何时,我有如此感伤过青春的事;曾几何时,我有如此怀恋过青春的人……
几年了,又是几年了。青春的脚步来了又去了,它带走了我的欢声笑语,我的青春年华,我的一切的一切……伴随着它的离去都渐行渐远,慢慢消失不见了。
我站在这里看流星滑过,突然间我发现我错过的太多。青春中的爱,从没珍惜过;青春中情,从没爱惜过;青春中的人,从没关心过;青春中你,从没爱护过。
岁月蹉跎,世事轮回,人的一生就这样过了。明明复复,潮起潮落,人的一天就这样过了。事事转瞬即逝,我们能留下的除了回忆就什么也没了。青春的往事也就这样被我们给记了下来,并珍藏在心里
曾经的欢声笑语,有亲爱的朋友陪着;曾经的成长之路,有敬爱的老师陪着;曾经的一切,都还有回忆陪着。对啊!现在的我还有回忆,也还剩下回忆。
别再叹息了,还有它陪着;别再感伤了,还有它陪着;别再错过了,它说错过就再也不会有了。
看夕升夕落、春去秋来,我们那曾经惋惜的青春也就这样悄悄的走了,留下一地的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