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4
轻微的风,飘起一段美好的故事,轻微的风带我走向美好的世界,轻微的风曾让我跌落谷底,轻微的风曾让我们疯狂过,轻微的风曾让我们抱头哭泣,轻微的风点起每一段角落,叶子随风而飘,飘落心里,握紧叶子轻微闭上眼睛,曾仿佛做了一个美好的梦。
抬起脚趾换上轻慢的脚步迎接着我们的青春,我曾记得你和我的相识,我曾记得我们的友谊,我曾记得我们所有的欢乐所有的悲伤所有的痛苦。
一开始的我们,是天真羞涩,没有任何人可以超越我们之间的默契,没有任何人可以打破我们之间感情,没有任何人可以阻止我们的疯闹,曾记得,我们一起坐车回家每天的座位,每天聊得同一个话题,我们是车上的焦点,因为我们可以让车上的人失声大笑,我们没有做作,我们没有掩饰我们不足的地方,曾记得,每天座位后面都会有三个男生坐在我们身后看我们的失声大笑看我们在车上打打闹闹,看我的小肚鸡肠,看我们接吻,虽然我们是女人。
我们的天真可爱还是抵不过现实的残酷,于是在20xx年的8月多份我们因为一个人而闹得不可开交,我消失的无影无踪。
我回忆着,我们因为一些小小的细节就要墨迹三个小时,因为一些人就要说上五个小时,聊八卦聊人生聊梦想,曾记得,我得梦想是想自己干一家自己的企业公司,曾记得,你们的梦想,可是现实是残酷的,人和人之间的猜疑、争夺、真心沟角、会让我们每一个人而改变、你们变了而我却在原地等待你们再次回来接我,等待你们能再次牵着我得手说;“我们回来了,让我们继续开始我们的梦想,开始我们之间的友谊,开始我们之间的伤痛,开始我们之间的美好”可是这些都是幻想。
微风吹动着我得头发,一丝一丝的飘动着,坐在秋千上的我,看着金黄色的叶子展开一条小路仿佛是让我走进去,站了起来的我想要迈着开了而又青春的脚步欢乐的迎接,但我却缩了回来,因为“我们要一起开始新的旅程。”我放弃了金色的叶子,放弃了和人之间的交流,我不想让你们回来的时候说“不认识我”
微风和我一起等待、等待你们的归来,而我等待的是,你们变了,变得陌生了,变得让我不知道如何再次的去冲向你们说“我想你们”
微风吹起长长的柳条,柳条拍打着我得肩膀仿佛在告诉我,“不要哭,不要哭,我会一直陪着你,我不会变,我会陪你一直到你长大。”
你们有在想我吗?有想念我们的青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