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2
我们的青春,在20xx年,又跨出了离我们越来越远的一大步。
青春真是个伤人的东西。我们为他流了多少泪,动了多少心,可就当最后,我们终于靠近青春,想去分析他的时候,他欢快地摇摇手,一边跑一边对我说:“亲爱的,永别了,祝你幸福!”伸出的手臂上溅开几朵泪花,我已经爱上了青春,可他却又离我而去。
青春的痕迹在岁月的抚摩中,从我们的身上消失殆尽,我们曾经在青春时代喜欢过的男生和女生,在青春匆匆的脚步中,也离我们而去。
忽的想起朴树的《那些花儿》:“我曾以为,我会永远守在她身旁,今天我们已经离去在人海茫茫……”我们那如同国旗般的青春,那色彩艳丽光芒四射的青春,就在国旗一天天的升降中流逝了。我开始被岁月遗忘,被青春遗忘,是被遗忘的惆怅,让我无端地忧伤。
我坐在城市最高的楼房——银行的楼顶,喃喃道:“我真的不想被遗忘。”看繁华落尽又逼临,看星辰背离又无垠,谁在孤独里落幕,谁又重新上演繁华,青春的离开与欺骗,总是来得太快。
那如同国旗般的青春,也渐渐开始褪色,他不再鲜艳,不再光芒万丈。我们也渐渐成熟渐渐远去,在那一刹那间。
青春,变成遥远的代名词。
我们如同国旗般的青春,依然在下一代中绚丽张扬,至高无上。
但我们,如今已背离青春。
物是人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