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8
其实我现在很生气,因为我现在已经是第二遍打这篇文章了,刚第一遍的时候都快打完了,不小心返回了,然而你们这个界面又不能粘贴复制,然后我就蒙逼了,只能重新打一遍了。不过刚才爆满的感觉几乎全都没了,现在只能靠着回忆能写一点是一点了。
今天晚上有点睡不着,所以就想来写点什么。可能是前几天和室友一起算了我们住在一起的时间就剩九个月了,心里一直都闷闷的。原来我们已经度过了这么长时间了,长到我们都快毕业了。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消息,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其实,我的脾气真的不太好,我承认。但我真的很感谢她们的包容。我的暴躁,我的霸道,我的小性子,估计也只有她们能体谅了。我们常说什么样的人进什么样的宿舍,感觉这句话真的没错,有时候我们真的挺像的,一样的懒,一样的好吃,一样的爱闹腾。
其实我是很害怕毕业的,有点不敢相信,我最后的学生时光就快没了。要是我不能很好的融入这个社会怎么办?现在碰到啥事,我还能跟我的室友们商量商量,可毕业以后大家都各回各家了,有些人可能这一辈子都见不了几面了。就像高中的时候。那些玩的好的小伙伴,那些曾说一定要每次回去都聚的小伙伴,除了跟我呆在一个城市的,其他人连qq都不怎么聊了。真的很难相信,以后我跟我的室友们也会那样吗?
我不喜欢那样,我也讨厌孤独,那让我们害怕,让我没有安全感。我知道这个社会是现实的,但我任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记住这些回忆。当我们老了的时候,我们还能坐在一起,看着那些照片,数着我们的青春往事,数着我们的岁月流。愿岁月静好,友谊长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