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3
窗外有点阴沉,已经五月的天了,天气难免有点燥热,好久没有安静的拿起笔写随笔了,几日的郁闷让我像天气,太过于沉闷。
没有了依靠,好不容易找回的一种感觉又开始破碎。不知咋的,总觉得很烦,想逃离开,想自由……很想去找你们,但你们却都埋在了书堆,不忍心去成为你们时间的消耗者,也就只能把这份友谊看作一湖水,让它好好的平静,不希望一阵微风而是它起了波澜。
把座位又换到了窗边,校园内的花草都散发着的清香。闻着花香,忽有一种怀恋,记起曾经也闻过这种花香,那是的我快乐。而现在,却少了种叫母爱的情。
睡眠越来越差,每天上课都能睡上几次,晚上却又是失眠,无故的会醒来几次,对着天花板,想起一个人,一个我生命里多么重要的人。但她离开的太早,对她的思念,我不敢对任何说,不想有太多的人感觉到我是弱小,默默的看着,然后等着天亮。生活的饰演总不能让我导演,想着要坚强却坚强不起来。眼睁睁的看着自己堕落。很少会有人发现平时很爱说话,很爱吵闹的我这坏孩子心底喜欢着一种落寞,一种忧伤。无故的发呆与睡觉成了我对付不喜欢的时间的一种放纵,不知道怎样回到过去,矛盾让我感觉到前方的黑暗,我到底要怎样才能解脱,才能让自己心中的希望得到实现呢?
记忆开始颓废,对篮球的回忆影象定格,一年前在球场出着洋相的我,现在站在一旁看着班上球员所精彩的片段,满怀失落。好陌生的现在,陌生的让我认不出自己,同学都成为了朋友,但却找不出像你那样的冤家对头,过去的你都还记得吗?无数遍的听着周传雄新专辑里的那几首歌。一种不舍,一种忧伤让我沉醉,看着歌词,看出了关于友谊的味道,我们都因为学习而让彼此淡忘,现在的你又过得好吗?
想离开一个地方,离开它希望有一个起点,复杂无情的抹杀着我,每次都用沉默去面对,静静的看着一切发生,结束。又在一次的发生。很傻的念头跳出脑海。为什么现在变的这么脆弱,我还是过去那个阳光男孩吗?心痛,痛心。分不清了痛,回旋在枯燥的空气中。花开,花谢。生命一次次的飘零散落。趴在窗边,望着外面,高大的树不在光秃,长出了许多属于它的美丽枝叶。小鸟的来回又能否传递给我一份快乐。几个小孩蹲在花坛旁踩花,互相赠送给对方,那样的快乐,天真,我也曾经有过。而现在这快乐天真只不过是他们的了,我只能逃避开老是在讲课的眼神,望着他们快乐。
最近在看一本《毕业那年,我们一起失恋》的书,是一本校园情感文学,或许有点不适合我们,但它有的的确确的发生在我们身边,经过班上几个同学的轮回,传到了我手上。一篇篇文章让我品味,但毕竟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到最后却只能成为彼此一个短暂的幸福。誓言或许真的是用来违背的,就像你说过的一样,而过多用来遵守。从而违背。甜蜜的语言更成为了一个伤心的语调。为了这场无法挽回的爱情,都流尽了今生的眼泪,天蓝的封面也不知让多少青春的我们流泪呢?情窦初开时,我们有是否去尝试,去品味它淡淡的青春,到底谁会藏在光阴后面随落花流水而去呢?不懂得的我们或许不知道什么叫彼此喜欢,不知道心里感觉的我们在一起一个月,最终发现在一起只是一种情感转移的逃避。我的任性却给她带来了伤害,而彼此成为了陌生人,重复在忙碌的生活中……
窗外开始下起了雨,看着奔跑的人们,我却又有了一点睡意!
后记:利用了一节自习课,写了这段没有主题的文章,很乱很乱,但心中没有了那种空虚,这就是青春的我们,也告诉自己:要好好的,要学会成长,学会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