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青春6
篮球比赛已经过去几天了,但是那种激情澎湃的感觉挥之不去!
我们十五岁,汗水肆意挥洒,划出完美的弧线,记录着我们洒脱的青春花季!
啦啦队相当卖劲,扯着嗓子的加油!什么淑女形象,什么优雅气质,那一刻抛之脑后!
男生们拼尽全力,球在万众瞩目时候光荣地投进篮筐。甩甩头发,我们十五岁。才发现,原来我班男生都不是青蛙!
很光荣,我们赢了,该怎样庆贺?这是个问题……
走到楼顶,俯视全部。一二三,大声叫:我们独尊!
晚上是个不眠夜,热血沸腾。不羁的我们啊!
赢了!赢了!心里默念:九一九一,永远第一!哇哈哈!那一刻集体荣耀感油然而生!
我们不羁的岁月,留下历史的光辉。如果有一个记录本,我相信我们是最灿烂最耀眼的一页。那一刻,我们扬起笑脸,说不出的痛快!
加油!我们要狠努力,狠努力……
我们的青春,就像话梅的味道;青春甜甜地,就像棒棒糖的味道;青春凉凉的,就像薄荷糖的味道;青春辣辣的,就像生姜的味道;青春香香的,就像水果糖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