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的启示5
今天,我有一个意想不到的收获,我捡到了一袋玩具“蜘蛛”,那时我在想:“这是什么东东呢?”
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出了第一个办法,就是把它用力地粘在窗上,吓吓别人,让别人以为这是一只巨大的黄色蜘蛛在这织网。于是我就真得使劲地把它粘在玻璃窗上,它的模样很奇怪,身子是蜘蛛,尾巴是蟒蛇的尾巴,真像只怪物蜘蛛!于是我又想出了第二个好玩的办法,就是把玩具蜘蛛绕在扫把的杆上,让别人以为这是一种扫把的标志。于是我又在想第三种玩法,想了三分钟,终于想出来了,就是我把它用力地甩到天花板上,让它粘在上面,掉不下来。于是我往天花板上一扔,“啪”的一声,真的粘在天花板上了,而且掉不下来,我心里很着急,忙着去找求助工具,刚想去,听到“啪”的一声,玩具“蜘蛛”掉了下来,差点砸到我头上,原来玩具蜘蛛粘在天花板上的时间并不久,这倒出乎我的意料。于是我就用老方法,一次又一次地把它甩到天花板上,它也每次都停留一会就掉下来,我就这样玩了好久。
我觉得玩具“蜘蛛”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尤其是它的尾巴可以伸缩,而且粘性很好,我可以用很多玩法来玩它,它真是一个可以让我不开心的时候可以变开心的好玩具,我真得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