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的启示5
今天,我看了一本名叫《励志故事》的书。其中有篇文章叫“蜘蛛的启示。”讲的是一只蜘蛛在爬一面墙,因为这面墙是湿的,不好爬,所以总是掉下来。第一个人看到了那只蜘蛛说:“我的一生不正像这只蜘蛛吗,太辛苦了!”于是这个人没自信了。
第二个人也看到了那只蜘蛛说:“看来这只蜘蛛真的没有什么智慧,我可不能像它那样愚蠢,不会绕到干的地方吗?”最后这个人学会了三思而后行。
第三个人跟那两个人一样也看到了那只蜘蛛说:“真是一只意志坚定的蜘蛛啊!最后这一个人找到了自信”。
可见,希望成功的人,处处都能发现成功的力量,时刻心怀成功的渴望,并努力地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