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的启示6
谁来也怪,最近我们阳光六小,五(一)班发生了一件趣事,那就是“蜘蛛”。我想大家都知道是什么东西,可是这一只蜘蛛却给我们带来了启示。
在前来天的上午,我们班上居然出现了不明物,我们大家走了过去。哦!原来是一只蜘蛛,女孩子一听见有蜘蛛,就被吓得提心掉胆,连我们有一些男生都吓得无声无色。于是,卢大哥,刘小弟、陈奶妈和张大叔。卢大哥和刘小弟拿起黄金RPK机关枪,陈奶妈和张大叔架起高台炮,四个战士一直狂扫,差不多上课的时候,他们几个已经气喘吁吁,有气无力的。上课时间到了,语文老师走进了教师,马上抓住了打蜘蛛的几位同学给训斥了一顿,后来····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们来到了学校,我们又看到了那只蜘蛛,我没有看错吧!今天怎么又来了一只蜘蛛,我们也没有必要去别管它那么多,我们把精力投向了学习,我在上课的时候,边听边想,为什么蜘蛛会到我们班来呢?会不会是蜘蛛喜欢我们,为什么蜘蛛怎么那么可怕,也可能是天生的吧。
直到了第二天,在我们那皎洁的墙上的蜘蛛慢慢的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