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关于变化的作文
春天,阳光明媚,春风早已吹醒了万物,看,枝繁叶茂的大树是都么的美丽,看,花草彬彬有礼的对我们点头是多么的迷人,听小鸟在数枝上婉转的啼叫,是多么的动听!
春天!你是绿色的世界。
夏天,烈日炎炎,太阳火辣辣的笼罩着大地,地上是黄澄澄的了,只要有水洒在地上,热气蒸蒸向上火热火热的。人们在家里开空调,电风扇。小鸟也在树荫下乘凉,谁也不出来。
夏天!你是炎热的世界。
秋天,秋高气爽,树上的的叶子慢慢变黄,然后纷纷的飘下来,地面上是数不胜数的树叶,犹如黄地毯。秋天的阳光很温暖,人们喜欢在家外晒太阳,有时来一阵风,我们感到很凉爽。
秋天!你是凉爽的世界
冬天,寒气逼人,人们不想踏出家门一步。
冬天!你是寒冷的世界。
四季的变化真有趣呀!让我不的不赞美:四季的变化是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