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变化的作文
十年前,总喜欢偷偷的把小姑的口红、润肤霜往脸上涂,被小姑追的满大街跑!
现在,却主张素面朝天,讨厌那些化妆品和遮瑕膏堆砌在漂亮的脸蛋上!
十年前,爱穿裙子,连衣裙、及膝群……
现在,嫌裙子碍事,于是爱上了长裤子……
十年前,喜欢穿小姑的高跟鞋,啊!我多高啊!
现在,却喜欢悠闲的平底鞋,嗨!多舒服!
十年过去了,十年之中变化可真大!奶奶常说:“你怎么那么孩子气,长不大似的,永远都是个孩子!”
不!我长大了,当我知道灯泡为什么会发亮我就知道自己长大了。也知道向往公主和王子的爱情故事了,也发现他们并不幸福、并不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