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春游的小学作文
时间快到了,我们跟车来到了人民公园。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空中战机”旁,排着队依次坐到了战机上。开始了,大家有些紧张。这些战机有时高得吓人,有时比较舒服。要结束时,为了安全,我们等到它完全停下来以后,才安安全全地下来。我们又玩了“美人鱼”、“豪华宝马”、“碰碰车”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美国奇乐儿”,我们先脱下鞋,跑进了儿童的天堂,我通过“重重机关”来到了蹦蹦床,我们许多人围成一个圈在上面跳。不知怎么回事?几分钟后,我们便头昏脑转。但是我们仍然觉得不过瘾,就又跳了一会儿。我在这里仿佛回到了童年,想起小时候那活泼乱跳的镜头。
最后,我们参观了动物园。同学们见到的老虎和非洲狮好像睡觉似的,又仿佛听到它们在埋怨:“迎接这么多客人,把我累得腰酸背痛。”在动物园中,最有趣的要数猴子了。我们在水泥栏外,全神贯注地看着猴子的一举一动。一位同学扔下一个果冻,猴子抓起果冻,好奇地看了看,用手撕开,没有成功。它又用嘴咬,盖子松动了,然后再用手撕,便能够吃到果冻,果冻吃了一半,不想吃,就扔掉了。猴子吃到食物,便沿着铁绳,爬到了最高处。
看完后,我们来到一个小小的山坡上吃午饭。最后,我们又跟着车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人民公园。
春游
星期五,我们去南湖春游,还捎带放风筝,那里风景如画,美丽极了。
那美丽的风景是在南湖堤段。站在堤坝上,微风拂来,使人神清气爽,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排排摇晃着翠绿的脑袋,身高体健的杨树,它看起来是那么舒服,看着那绿色,似乎进入了梦幻王国,然后,眼睛便又看到了那似乎是被擦洗过的宝石一般的天空,还有那轻盈、洁白的闲云,不时还传来飞翔音乐家—小鸟的歌,那么动听,美妙。
你身在这似仙境的江堤上,能不迷恋吗?更何况还有那可爱的小草在你脚下!
踏着软软的小草儿走下堤,穿过正在和风伯伯说悄悄话的杨树林,又一种景象出现在我眼睛中。
眼前,一片绿茸茸的草地,还有那些可爱的小野花,像一块绿色的地毯,有花纹,唯一不同的是那上面,还有一些微小的山丘,同样是绿色的。我站在一个较高的山丘上,踩着柔软的草儿,放眼望去:风还是在轻轻的吹拂着,草儿鞠了个躬,在眼前的是一片平坦的草地,红、白色的小花儿在跳舞儿,遥远的天空上传来一声声鸟叫。啊,这是多么像那小型的蒙古大草原!而更像蒙古大草原的是,远处,有一潭小小的清水,旁边,是一群散漫的牛儿,它们有的在细细品尝那嫩嫩青青的佳肴,有的在低头喝着它的清水茶,有的还在那低声歌唱,是那悠闲!蓝天上,白云上,还有那小鸟清脆的伴奏声,一颗心在这美丽的境界里沉醉了,彻彻底底地被征服了。我的心扉如果打开了,你一定会看到这美丽的地方。
春游后,我的脑海里还有这清风吹拂,牛儿吃草等美丽景色,那里面,还包含着一颗沉醉的心!
春游
大约走了二三十里路,我们才到达目的地,此时,以是中午十点多了。
一到这里,我们这个小组就开始做饭。她们先做,我来拌黄瓜。
过了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小组只有一道菜没做了,这道菜正好是我做——84苹果。这道菜是甜食,我只好先把锅洗干净,接着,我倒了一些油,又把苹果片倒进去炸,等它们软了之后,我就盛起来端上去,WHO知道,她们已经把菜干得差不多了,我做的84苹果刚端上去,立刻被一扫而空。
唉,点背不能怪社会,命苦不能怨政府啊!
我们吃完饭后,就去玩了。
好久没有回归大自然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袜子脱掉,把脚伸进水里,冰冰的,凉凉的,好舒服。
我出了一个好主意:把脚放在水里不要动,让鱼来咬你,然后你就一下子把它捉住。大家听了,都说“好”,可是,结果却不如我们的愿望:
开始,水里的鱼有许多,可我们的脚一伸进去,鱼立刻就吓跑了,我们等了半天,身上被蚊子叮了一大堆疙瘩,连条鱼的影子也没有,我们试了很多方法,苦是没少受,但一条鱼也没有捉到,害得我成了“罪犯”,真是倒霉到家了!唉!
忽然,我发现这里有一口井,我赶紧跑过去,喝了一口,爽!于是,我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叫大伙儿过来,大家一瞧,就争先恐后地抢了起来:这个喝一口;那个洗把脸……我还没享受好,水就让她们搞混了,我真想抗议啊!
这次的春游不仅锻炼了我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还让我们在玩中学到了知识,真是“意义重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