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妈妈对我的爱作文】
俗话说: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在我看来,我觉得就是这样。
我的右眉毛尾部长了一个小包,前几年在秭归医院做了一次检查,医生说是良性的纤维瘤,医生说没什么大障。可是这个小包一天天在长大,爸爸担心长大后会影响我的容貌。在去年暑假的时候,爸爸决定立即带我到宜昌医院做手术。手术前一天,爸爸和蔼可亲地对我说:“不要紧张,只是一个小小的包,一打麻药,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真的吗?”我的声音变得颤抖了。手术当天,我的眼睛紧闭着,手一动不动,但一直听到爸爸的安慰声。手术结束后,爸爸坐在病床上,寸步不离,我醒后,一个劲儿地喊痛,过了一会儿,我那一个劲的喊痛变成了哇哇大哭,爸爸给我讲笑话,逗得我哈哈大笑,于是我忘记了疼痛。
还记得我八岁的时候,一天夜晚,外面下着大雨,我觉得我的头非常的热。于是,我就叫妈妈:“妈妈,我的头好热。”“啊?我来用体温表看看。”“38度!”妈妈惊讶的叫起来,并火速将我送往医院。到了医院,妈妈将我放下,又是交药费,又是陪我打针,忙的不可开交。直到第二天中午,我病好了,妈妈才安安心心的去上班。
爸爸妈妈对我的爱,写也写不完,说也说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