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给我的爱】
在日常生活中,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无处不在,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去年冬天我生病了,他们对我的悉心照顾。
那天晚上,我突然被冷醒了,看看手表才是凌晨三点多,便躺下睡了,可是我的额头又烫又痛怎么也睡不着。我决定告诉妈妈,于是就轻手轻脚地走到妈妈的房间,推了推熟睡的妈妈,她醒来后,我连忙说:“妈妈,我觉得头又痛又烫,难受极了。”妈妈立刻摸了摸我的额头,吃惊地说:“你发烧了!”说完,只见妈妈迅速而又焦急地跑到药柜旁,拿出探热针,放在我的腋下,同时又找来一条湿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用来降温。过了十分钟,妈妈从我的腋下拿出探热针一看,“哇,有40摄氏度。”妈妈惊叫起来,叫声惊醒了爸爸,妈妈把我的病情从头到尾给爸爸说了一遍,爸爸听了,果断地说:“不能耽误了,高烧不同一般的感冒,得赶紧把他送往医院。”说完,爸爸穿好外衣,把我送医院,经过医生的诊断,医生说:“小朋友,你得要打针、吃药呀。”爸爸、妈妈一直陪着我把吊针打完,见我的高烧渐渐退下来,紧皱的眉头才舒展开。打完针后,天已经大亮了,爸爸、妈妈把我送回家后,又忙着给我吃药。
爸爸、妈妈,我要大声地对你们说:“你们真是我的好父母,我有这样的爸爸、妈妈,我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