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们的期待-高中作文800字】
“你可要加油了,学校给我们班定的目标是五个重高,我看过你前五次的排名,这次一模这仗要打得漂亮,那样报送的话就比较稳了,不然自己考就难了!这几天自己好好复习。”许老师拍了拍我的肩膀,和蔼的笑容变成了这阴雨天的一抹彩虹。社会老师的赞许。
“你可要奋斗了,现在的竞争实在太大了。”英语老师的担忧。
“希望同学们都要开始奋斗了,初中就像跑一千米,你们已经跑了900M,最后100M就是冲刺了。”语文老师的鼓舞。
翻来覆去,深夜却久久不能入眠。
还有多少天?昨天是百日誓师大会,还有九十九天吧,真快。哎,实在睡不着,中考在即,各科老师都像是绷紧的弦。学生们那?个个在题海中翻滚。想起老师们对我的期待心中又不由的一滞。
多久了?在他们的期待中多久了?
走到阳台上,看着冷清的月光,总觉得蒙了一层纱,亦真亦幻,感觉触手可及,却又玄幻的让人心底发怵。哪怕发怵但却还是想要放手一搏。
好比带刺玫瑰,它美,但是你想要得到它就必须付出代价,亦或是你有其他工具。
我没有过人的高智商,那就必须付出努力的汗水。我行吗?不由的垂下了头,夜风吹散了长发,飘逸的感觉让我想到奔跑时的肆意欢心。
加油吧!奋斗吧!奔跑吧!老师们的声音历历在耳,不同的声音,不同的态度,不同的人,同一种期待。
清风化人,我是清河人,在成长的路上我有你们的期待。我相信我会在拿到心仪的录取通知书后向你们致谢。谢谢你们的期待,让我一次次鼓起勇气,勇往直前。你们的期待,让我面对现在的一切疲惫,甘之如饴。
我不怕,因为有你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