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每个人都有期待的时候。期待的时候是那么漫长!仅一个小时,也会感到无比漫长。期待的时候心里的感觉是那么令人激动,那么令人心潮澎湃,那么令人神往!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有一件事,那就是看到了2002年的最后一秒,看到了2003年的第一秒,看到了新一年在向我招手。我在期待……同样,我也感到期待的无奈,但我有信心我在期待的时间里也不甘寂寞,一会儿看看电视,一会儿听听音乐,一会儿打打球我每时每刻都在与无聊做着“生死搏斗”。在期待春节晚会与我再次相见。终于盼到了8点,晚会就快开始了。但此时的心情更为激动,一想到再次与春节晚会相见,心里乐开了花。在“度秒如年”的等待中,心中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在心中荡漾!“节目开始了!”我雀跃中高呼。“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开”,精彩的节目在眼前流过。我的心依然流露新的期待——新年的钟声!家里的人渐渐的入睡了。而我的心依然在翻腾,期待那一刻。盼望着,盼望着……
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到了2002年的最后一分。此时心里碧波荡漾,痒痒的,百感交加。我和节目主持人李咏守着2002年的回忆,而面临2003年的挑战!期待是幸福的,期待是醉人,期待是无情的。只有,有耐心的人才能得到最后的快乐。同学们,让我们点燃希望之火,期待明天会更好!博兴二小初一二班张亚楠每个人都有期待的时候。期待的时候是那么漫长!仅一个小时,也会感到无比漫长。期待的时候心里的感觉是那么令人激动,那么令人心潮澎湃,那么令人神往!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有一件事,那就是看到了2002年的最后一秒,看到了2003年的第一秒,看到了新一年在向我招手。我在期待……同样,我也感到期待的无奈,但我有信心我在期待的时间里也不甘寂寞,一会儿看看电视,一会儿听听音乐,一会儿打打球我每时每刻都在与无聊做着“生死搏斗”。在期待春节晚会与我再次相见。终于盼到了8点,晚会就快开始了。但此时的心情更为激动,一想到再次与春节晚会相见,心里乐开了花。在“度秒如年”的等待中,心中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在心中荡漾!“节目开始了!”我雀跃中高呼。“好景不常在,好花不常开”,精彩的节目在眼前流过。我的心依然流露新的期待——新年的钟声!家里的人渐渐的入睡了。而我的心依然在翻腾,期待那一刻。盼望着,盼望着……
皇天不负苦心人,终于到了2002年的最后一分。此时心里碧波荡漾,痒痒的,百感交加。我和节目主持人李咏守着2002年的回忆,而面临2003年的挑战!期待是幸福的,期待是醉人,期待是无情的。只有,有耐心的人才能得到最后的快乐。同学们,让我们点燃希望之火,期待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