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回忆是茶,时间是水。于是这水将这茶越冲越淡当这杯茶已淡得无味的时候,我将其倾出沏上新的长此往复......
期待就是坐上火车看窗外,听说下一站有很美的风景于是我伸长脖子往外看可惜风景很一般,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车驶过站台继续前行所有失望便都抛开渐渐的成为回忆回忆又被时间冲淡我将开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离别后期待重逢,失败后期待成功,悲伤时期待快乐,失去时期待拥有,期待就像是一跟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待好友重逢,相间却又无语以为他们变了,不再像从前那样天真,也许是我变了,变的保守和顽固实现相交的那一瞬,才发现我们之间陌生多与熟悉,挨过尴尬的分分秒秒,一句淡淡的再见说出彼此越走越远,悄悄回头望着那远去的背影我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不说几句真心话呢?为什么不呢?即使一切都已成为昨天,即使一切都不再如从前,但是我想我该试一试因为是朋友啊于是留下的就只有期待了,下一回几时能再重逢?我能直言不讳吗?他们能接受我的真诚吗?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期待如蓝天般美丽.
期待茁壮的成长,却发现烦恼如影随形蓦然回首,啊!初二的书包如此沉重也许是无法逃避的责任,也许是父母老师的期望,也许这就是人生最初的搏击吧期待明天的收获,就应该在今天挥洒汗水期待明天的成功就该在今天挑战失败期待不相信眼泪期待青睐有志者,左肩担着期待的苦涩右肩担着期待的甘甜,明天也许我并不清楚,但我会在期待中追求.
期待是一种补偿,像一双手轻轻的缝合了遗憾,期待是一种奋斗,它将用不眷顾坐享其成的人,期待是一种欣慰,像一阵春风吹开了眉心的忧愁,期待是一种幸福它将引领你走出痛苦......
也许岁月吹散了床头那叠日记,也许时间冲淡了回忆这杯浓茶,而我早已抛开了所有的遗憾与失望轻轻翻过这一页我将在新的一页上写下新的期待.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待期待很美美在不知结果我将在未知的期待中憧憬奋斗追求.
期待生命永恒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