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下学期一世界战书下学的时候,本人随着步队往回家的方向走往。
到了路口,好多同学很快都被家长接走了,末了只剩下本人一团体,本人内心分外失看。15分钟已往了,没有人来接本人;30分钟已往了,一个半小时已往了,照旧没有人来接本人。本人想公公为什么不来接本人呢?难道他在路上失事了?照旧忘失落接本人了,因为公公不断在炒股,并且还专门买了一台电脑,是不是看过头儿了?
过了一会儿,爹爹终于来了。正本担当接本人的公公因为只顾忙着搬家,所以忘失落了接本人的义务。本人和爹爹千谢万谢那位姨妈,但姨妈说:“这没什么,甭谢了。”于是本人和爹爹高欢快兴的回家了。
从那今后,本人和那位姨妈就熟悉了,当本人再想喝珍珠奶茶的时候就专门跑往买她的,她也总是给本人廉价些。惋惜,她现在不做这个生意了,本人是多么缅怀她啊,本人一直期看还能再会到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