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作文
小鸟期待着飞翔,炎夏期待着清凉,寒冷期待着温暖,干旱的土地期待着滋润,静寂的天空期待着星光闪烁,洪水中的人们期待着支援,失去信心的同学期待着鼓励……人人都有期待,人人的期待都不同,期待,到底是什么?期待是沙漠里的绿洲,是冰天雪地的火焰,是困难中的援手,期待更是希望!
青春的我们期待着长大。长大后,我们可以放飞梦想,尽情地追逐梦想,每当被妈妈呵斥,被同学耻笑,被比自己大的人欺负,我总是在想:如果,我长大了该多好……长大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期盼,是一种无奈。
期待鼓励和掌声,是一个人最基本的盼望。古人言:“成功路上有了鼓励和掌声,我才有了这些美好的感受。”,鼓励和掌声对于一个人是多么的重要!记得有一次,我去参加浏阳三独比赛,心里紧张得不行。当时我没穿漂亮点的衣服,更没有化妆,看着身旁一个个打扮得很漂亮的参赛者,我的心里凉了半截。这是,我心里更甚着急。就在我要上场时,一个刚认识的朋友对我说:“别紧张,你能唱好的!加油!”我坚定的点了点头,站在台上,唱到一半我破音了,心里直担心。这时,她向我举起大拇指:“加油!相信自己!”我顿时来了精神,鼓起勇气唱完了,她为我送来了掌声。说真的,我很感谢她,她给了我鼓励,是她给了我勇气,是她让我拥有了信心!鼓励和掌声是黑暗中的长明灯,期待鼓励,期待掌声。
我们期待……
期待是一种希望,是一种渴求,是一种无奈,我们期待长大,期待鼓励,期待掌声,期待未来,期待快乐,更或者只是期待妈妈的一个吻,那都是美好的,令人回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