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啊盼,盼啊盼,终于到了星期天,去旅游的脚步过了终点线。大家都很开心。妈妈忙着挑选食物,爸爸去银行取钱,我和小伙伴去买药。
东西准备好,就要出发了。大家盼啊盼,盼到了火车站。衣服穿整齐,东西要拿好。登上大列车,感觉真是好。今天天好热,还好有空调。座位挺舒服,就是人太多。太挤,太挤。把我们挤成了橡皮泥。
“咚—隆隆”火车出发啦。到了终点站,大家一起往外跑。“哇!大庆真好!大庆真好!”我们拍手兴致高。
到了儿童园,大家哇哇叫,像是玩具们一起在跳高。哈!要想玩,先过关。售票员第一关,买了票付了钱,伙伴一起冲向前。投票口第二关,这关真是不简单。买的票不够,你就休想玩。人群排的像巨龙,巨龙迟迟不向前。过了几分钟,才轮到我们。我们坐上去,它就转起来。吓得我们心惶惶。哦?座位好烫呢,烫得屁股哇哇叫。
进了博物馆,东西真不少。八爪鱼,好顽皮,使劲喷这小水球。瞧,机器人正对我微笑。咦,好朋友不敢碰假火炉,说是火太热,烧焦可不好。逗得我们哈哈笑。
到了大宾馆,已经11点,我还不想睡,我想玩电脑。电脑正开机,有人打肚子,睁开眼一看,这是一场梦。老妈站旁边。春眠不觉晓,却闻闹钟吵。本想继续睡,老妈又杀到。还好,还好。旅游的事改不了,到了20日,盼着去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