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我对即将到来的初中生活充满了无限期待,一遍遍在心中描绘着未来的模样——
我想,我的新学校将会是干净整洁的。处处鸟语花香,处处荡漾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一走进校园,阵阵扑鼻的花香迎面袭来,使我心旷神怡。朝阳里,一束束金色的霞光洒在我身上,让我倍增自信和朝气。校园四周一棵棵茂盛的大树,绿荫如盖,加上那一丛丛艳丽的花朵,点缀在跑道四周的围栏旁,频频点头致意,陪伴着我的朝来夕往。
我想,我的新教室将会是洁净明亮的。教室里,一排排桌椅整齐划一,在默默地等待着它的新主人的到来。如墨的大黑板前后呼应,在静静地等候同学们来描绘如画的蓝图。多媒体播放器悬挂在教室中央,将多彩的人生舞台展现给我们这些求知如渴的读书郎。哦!教室是知识的海洋,我们是吸收知识的鱼儿,我们将在这无垠的大海里尽情地遨游。
我想,我的新老师将会是和蔼可亲的。老师是我们最知心的朋友,他们无私奉献,传道授业解惑,就像蜡烛一样,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会把我们当成他们自己的小弟弟小妹妹一样照顾,也会把我们当成他们自己的孩子一样培养。他们和蔼可亲,与学生们教学相长。我们一天天健康长大,一天天茁壮向上,就是对老师最好的回报。
我想,我的新同学将会是友爱善良的。我们之间,会有新交,也会有旧识。我们年轻,我们活泼,我们友善,我们会在不断的交往中成为志同道合的好同学、好朋友。我们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成长。当朝阳升起的时候,我们并肩步入校园;当铃声响起的时候,我们齐声诵读篇章;当下课的钟声敲过,我们会一起奔向人生的跑道;当夕阳来临,我们会互道再见,期待着新的一天相逢……
这就是我向往的初中生活。那么令人憧憬,那么多姿多彩,那么美妙可爱。
我期待着我的初中生活快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