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期中考试终于结束了,但是期中考试后的心情只有我自己理解。
刚发下期中考卷,心情来找我玩儿了,它先让紧张来陪我。发数学卷时,我紧张得闭上了眼睛,过了一会儿,我猛地睁开眼,当我看到考分时,紧张早已跑得无影无踪,惊喜来了,卷子上老师用红笔大大地写着100,我不由地唤来沾沾自喜。就这样,这节课就等于磨时间,我在等待下节课的英语试卷。
终于挨到了第二节课,Miss郭走进了教室,我看见她手上有一大摞卷子,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紧张啊紧张,你什么时候不来,偏要这时来?李文轩,94!邓淇淇哎呀,怎么还不到我呀?着急,着急,越着急越不到我,那叫一个心急如焚呀!终于,衡陈子艺,94!唉,失落像虫子一样爬进了我的心里,我哭丧着脸领了卷子,然后坐在座位上发呆。毕竟是心里有事,老师讲的课我一句也没听进去。
挨到中午饭了,同学们纷纷询问对方的成绩,我当然也不例外。只是在别人问我英语成绩时,我沉默了,在李文轩的一再追问下,我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说了出来。我和你一样!李文轩用安慰的口气说。她的话让我重新振作起来,我想:灰心也没用,继续努力,下次再接再厉。
期中考试后的心情真是复杂多变,但不管心情怎么样,好好学习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