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习惯】
同学们的习惯有许多:爱弹琴、吃饭前洗手,早晚刷牙,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等等,我的好习惯也不少呦!最对我有益处的是爱看书,看书是我的好习惯!
我是一个书迷,最大的习惯就是爱看书。每天我看书不少于一个小时,我有了这个好习惯后,最大的理想是啃遍天下好书。为这个,妈妈总叫我小书虫,还说我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痴心妄想。不过看书确实对我有不少益处,我的知识丰富,作文写的好,上课发言时词语用的恰到好处,我的座右铭是发奋读遍天下书,励志识尽人间字,啊哈哈哈。(有点太过自大了)
书是我的好朋友。我一天不看书,吃不香,睡不好。早上看,晚上看,中午看,睡觉还是看。老妈为这个天天批我:“书是看的不少,你近视了,长大后看你还怎么找工作,一天到晚就知道看、看、看,也没见你是什么神童。”而我会立即反驳道:“书是我的良师益友,爱看书是我的好习惯,我的知识因书而丰富,学问因书而广。”老妈叹了口气:“真不知道你的习惯是从哪儿弄来的,我和你爸都不爱看书,就你……”(以下省略N字)
看书不仅丰富我的知识,还让我受益终身我的书大都是作文书,没有啥技巧,而且,我爱在书上作批注;错别字啦,好词好句啦,看后的感想等。我的作文因这而提高快,老师夸赞我的作文,表扬我的作文。我想让班里建一个图书角,这样我们了解的会更多、更广、更充足,也更多的满足了我这个书迷,可老师却不同意。(PleaseTeacher)
我十分珍惜这个好习惯。决不让它消失。我天天练、天天写,练练练,抱着我对未来的希望,写写写,怀着我对书籍的喜爱。我常常在书海中遨游,在知识殿堂里享受书神的爱抚。在写中我成长着,在书中我阅读着,一本本书流进了我的脑海,一个个字,在我的笔下放光彩。我的好习惯,是你赐予了我知识!
不是这好习惯,我怎能了解大千世界的奥秘,我怎能体会人世间的美好?因这好习惯,我了解了善于恶,我体会了美与丑,我知道了邪与正。现在,我浑身散发着书籍的芬芳和这好习惯的祝福。
我的好习惯,你会跟着我,一步一步坚定的走下去吗?
我有一个好习惯有没有为你带来欢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