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4
今天,是圣诞节家家户户的小朋友都在家里准备着圣诞老人的来到。有许多小孩子都得到了礼物当时欢蹦乱跳,欢天喜地,她们心里高兴极了。
可是在城市的一个冰冷的角落,里住着一个可怜的女孩只见那位小女孩穿着又薄又破的单衣,瘦瘦的小脸冻得发青,一双赤着的脚冻的通红,她多么想有一个温暖的家呀!因为她从小就是孤儿不想在做孤儿了,因为今天是圣诞节那位小女孩希望能利用这个机会让她有一个家,圣诞节这天晚上从窗子里闪进一束金光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那位老人说:“我是圣诞老人,你不是想有个家嘛”,那位小女孩说:“您能给我一个家嘛”,圣诞老人笑了笑说:“当然能,说完把头上的帽子给那位小女孩。”圣诞老人说:“你只要在圣诞帽前许下一个愿望那么你的梦想就会实现。”说完圣诞老人立刻消失那位小女孩在圣诞帽前说:“帽儿,帽儿神奇的帽儿让我有一个家。”那位小女孩立刻有个家,那位小女孩高兴极了!
啊!我祝福那位小女孩过上美满辛福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