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的礼物7
一个母亲惩罚了自己五岁的女儿,因为她把一整卷精美而昂贵的包装纸剪坏了,是那种很少见的金色当看到女儿用这卷包装纸包好的礼物盒放在圣诞树下时,想起家里极不稳定的收入,这位母亲越发生气了不管怎样,在圣诞节哪天早晨,女儿还是把她精心用金色包装纸包好的礼物送给了妈妈:"妈妈,这是送给你的礼物."很显然,妈妈这时因为前一天的举动而十分尴尬,当她打开礼物盒时,却发现里面空空如也.
她非常生气,一把把女儿拽过来,皱着眉头高声说道:"孩子,难道你不知道,送别人礼物时应该在盒子里装上东西吗?女儿很委屈,噙着眼泪对妈妈说:“不,妈妈,这个盒子不是空的。我把它包上之前,在里面装了满满的吻。“妈妈呆住了,她走近女儿,慢慢蹲下身子,紧紧得把女儿抱在怀里,”对不起,原谅妈妈,好吗?是妈妈错了。妈妈不该这么生气,这么粗鲁得对你。“
之后不久,一次可怕的事故夺去了小女孩的生命,而这位母亲一生都把这只金色的盒子摆在床头 。每当面对着非常棘手的问题或是缺乏勇气的时候,她就会打开这只盒子,想象着女儿的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