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6
春节的喜庆还在荡漾,元宵节的脚步又已来临。在这个亲情浓浓,“猪”气冲天的新春佳节里,我们盼来了张灯结彩,锣鼓喧天的“元宵节”。
“元宵节”,我最喜欢的节日,因为汤圆是我的最爱,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两眼放着金光,如饥似渴地望着奶奶亲手做的汤圆。我咬了一口,又香又糯,那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令人回味无穷,瞬间汤圆被我吃了个精光。
吃完饭,走在上学的路上,天桥上琳琅满目的灯笼就令我眼花缭乱。校园张灯结彩,别具一格,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上课时,同学们都心不在焉,想象着元宵晚会都有哪些好玩的节目。
终于盼到晚会开始,同学们冲到操场,操场上人山人海,大家兴奋不已,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了很多游戏:有猜灯谜、24点、画年画、射箭、科学小游戏。我们六个人一组,每人一张卡,大家互相配合,我们组每个人都盖满了7个印章,游戏教会了我们只有协同合作,才能一起成功!我沉醉在了游戏里不能自拔,很快几个小时过去了,游戏结束,我们跑的都满头大汗,之后又到班里过完了生日会,大家都吃着美食喝着饮品玩得不亦乐乎。
元宵节的活动真是绚丽多彩,真让人难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