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快到了,我们家那边的太子庙一定会很热闹,太子庙一定也会有免费的汤圆可以吃,到时候我要去庙里大吃一顿!
元宵节有灯会吗?我还没有看过美丽的灯会,到时候一定要拜托爸爸开车带我去看,我好期待喔!
灯会是什么?是不是整条街都挂着灯?有纸做的大型娃娃,里面放着五彩缤纷的灯泡?有很多的造型?可以拍照吗?这么多的好奇,这么多的疑问,只好等到元宵节的那一天晚上,爸爸带我去才知道了。
我爱吃汤圆,汤圆有红色也有白色的,红色的汤圆是不是有色素?一边吃汤圆,一边看灯会,该有多棒?爸爸!带我去看灯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