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赛龙舟作文300字
6月6日端午节上午,我和爸爸一起去西河人行桥看龙舟赛。
到了人行桥,那里已经人山人海,桥上、河两岸都挤满了人。讲话声、议论声不绝于耳,都在议论谁输谁赢。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位置,只看见参加比赛的一共有7条龙舟,有红队、黄队、蓝队和青队。只听发令枪“砰”的一声,比赛开始了。龙舟像离弦之箭冲出起点之后,他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一会儿红队领先,一会儿黄队在前,一会儿蓝队第一,青队却总是落后。此时,助威声、加油声、划水声响成一片。在比赛的队员听到了助威加油声,心里就有我要得第一的念头,于是,他们越划越快,争取第一个冲到终点。划过西河人行桥后,不知不觉红队已经遥遥领先,黄队也不甘落后,追了上来。最后,红队得了第一名,黄队得了第二名,蓝队得了第三名。
今天的龙舟赛很精彩激烈,我看的很过瘾。看了这次龙舟赛,我懂得了只要有信心,就一定能获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