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6
我的表妹爱穿她的那件绣小熊图案的衣服,只要她想穿,你怎么哄她都不行;圆圆的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表妹爱捣乱。如果她觉得无聊,就会闯进我们其中一个人的房间乱翻一气。哪怕是只铅笔、是个本子还是个袋子都不放过,害得我常常要收拾房间,麻烦极了!
表妹还爱吓唬人。
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发现表妹不在客厅。我大惊失色,又以为她去我的房间翻东西,或者是在我的那个“宝贝”本子上横七竖八地写着诸如“烂苹果”之类的字。我连书包都顾不上放下,就直奔房间,可是没有表妹的身影。我一直找啊找,找到妈妈衣橱后面时,她突然跳出来大叫一声。把我的魂儿给吓到九霄云外去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可她却大摇大摆地吹着口哨到别的地方闲逛去了。
你看,我的表妹够捣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