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妹,她今年1岁多了,眼睛水汪汪的,小小的鼻子,一张弯月般的小嘴巴,耳朵大大的。她是出生在20xx年,也就是赶在北京奥运盛会之年的,可以说她是奥运宝宝吧!
有一次,我抱她的时候,她不停地哭着,我以为她饿了,连忙去冲奶给她喝,她就是不喝;我又拿来了几件她平时最喜爱的玩具,她也不肯玩;我又扮了几个鬼脸,她也不理不睬,我真的有点心烦了,但就是不知她在哭什么。后来我觉得我的裤子有点湿。哦!原来是表妹正在尿尿呢!
还有一次,表妹把我的橡皮擦放在嘴里含着。可能她以为那是一块糖吧。我怎么哄她,她都不肯还给我,她反而机灵地钻进了被窝时躲着,我真拿她没办法。这时,我脑子一转,连忙去找来一块糖果与她交换,最后,她才肯把橡皮还给我。
你说我的表妹好笑还是好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