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7
她小巧可爱,她聪明伶俐,她就是我的表妹——张婉筠。
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秀气的鼻子镶嵌在两只眼睛下边,一张能说能唱的嘴巴,经常是哼哼哈哈说唱不离口,惹人喜欢。长得更是漂亮,人见人爱。
她的爱好是唱歌,会唱的歌很多。有一次,她在我们家玩,我们玩大型演唱会。我提一个儿歌名,她就会唱。比如说是《采蘑菇的小姑娘》,她唱了一遍,别说多动听了。我们听完后就热烈鼓掌。
她就是我的表妹,一个会唱会跳的,惹人喜爱的表妹。可是,她也有讨人厌的一面,就是让她回家也不回家的时候。
一天,她在我家玩,玩了一会儿,快下雨了,姑姑说该回家了,准备走时,小表妹“呜呜”的哭。姑姑不得不自己先回家把窗户关上,在拿上雨衣、雨伞,这次小表妹才肯回家。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张婉筠,一个聪明调皮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