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妹3
说起我的表妹,我的脑海里就浮现出了一个扎着两个丸子头,身高一米二左右,总是穿着粉色小裙子的女孩。
我的表妹叫高琦雯,小名叫姗姗,今年六岁,刚上一年级。她皮肤黑黑的,脸蛋圆圆的, 长得很可爱,虽说没有外国的芭比娃娃那样的金发碧眼,高贵冷艳,但却长得很像布娃娃,甜美乖巧。
姗姗和许多这个年纪的小女生一样,很腼腆,不爱说话,要是有不熟悉的人问她点什么,她就会往我或者她妈妈身后躲。但是如果和她非常熟悉且年龄相仿的人,比如我,就会疯的特别带劲儿。
记得第一次见到姗姗的时候,是我11岁的时候,那时姗姗5岁。我们两家人一起去木兰天池玩,因为是儿童节。
刚见面,我们没有什么交流,各自跟着自己妈妈走,我就心想:唉,我也不好意思打招呼,她也不好意思打招呼,这咋办呐?
终于到了吃午饭的时候,姗姗的妈妈没时间带姗姗,就交给了我来管。我们两个一直无话,还是我打破了僵局,问她要不要夹菜.....慢慢的,我和姗姗话就一点点的变多,也互相了解了一下,于是,我们正式认识了。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一年,我们也多次在一起玩,感情越来越深了。
这,就是我的小表妹,高琦雯:一个腼腆的可爱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