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喝醉了9
今天,我们和姥姥一家去吃饭,结果,爸爸喝醉了。
爸爸喝得东倒西歪,左脚刚迈进客厅,右脚又站不稳了,只好用手扶着墙,慢慢地走进了卧室。一进卧室,就躺在了床上,连鞋子都没脱,呼噜呼噜睡着了。我见爸爸睡得那么香,我和姐姐就想逗逗他 。姐姐拿了一个夹子,夹住爸爸的鼻子,嗬!真可笑!姐姐简直把爸爸的鼻子当成玩具啦!结果爸爸还是没有醒,我就对姐姐说:“把夹子夹住他的嘴巴!”姐姐说:“好,你夹嘴,我夹他的鼻子。”说 完,姐姐就拿着夹子腿儿,勾住爸爸的鼻孔,可是爸爸一点儿反应都没有。
哎!喝醉了,什么都不知道了。以后我可不能让爸爸再喝成这个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