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喝醉了8
喝醉酒的爸爸,大概大家都看过有的喝醉酒就一声不吭的大睡,有的喝醉酒就发酒疯。
当然了,我爸爸喝醉也是有的,妈妈经常说爸爸,让他不要喝酒,喝酒对身体不好。爸爸却说:“无酒不成宴席,招待客人没有酒哪行,再说我有时我也不想喝,可是不喝不好意思,儿子经常跟着 我,你问儿子。”我点点头,妈妈只好无奈地说:“以后少喝点。”
这天,八点多了爸爸还没回来,我就坐在客厅看着电视等着爸爸。正在这时楼道里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但是和往常的脚步声比有些不一样。我打开门一看正是爸爸,爸爸正摇摇晃晃得上着楼,他 一手扶墙,一手扶着栏杆,左一晃,右一晃,看上去好笑极了,我赶紧下楼扶着我爸,我一看我爸的脸红得像猴屁股。
这就是我爸爸喝醉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