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喝醉了2
有一天晚上,爸爸九点多才回来,听说他是喝醉了。
当!当!当!爸爸有力地敲着门,妈妈边开门边说:“你怎么敲那么大声呀?来啦来啦”。一开门,爸爸有气无力地走进家门。还没走几步,就扑通一声摔倒了。妈妈吼道:“这么大的人了,还躺在地上,快起来!”可爸爸说:“让———让我再睡会儿。”我和妈妈好不容易才把爸爸拉到床上。
妈妈给他一个盆,让他吐。爸爸呕吐的声音,让我也痛苦。过了一会儿,爸爸开始胡乱说了,“给我一杯酒,服务员。”爸爸向妈妈说。我和妈妈迷惑不解。于是,爸爸又吼道:“你这个服务员是怎么当的,你们经理呢?”我恍然大悟,原来爸爸把妈妈当成了服务员。我的脑子里灯泡一亮,便悄悄和妈妈说出了自己的办法:“妈妈,你就当作一位服务员,给爸爸端一杯水。”妈妈说:“这办法不错!”于是,妈妈就给爸爸端了一杯水。没想到爸爸一喝就知道了,他生气地说:“你们是怎么搞的,这酒喝着咋像水一样?”。
最后我们俩折腾了半天,才把爸爸恢复正常。这就是爸爸喝醉的样子,怎么样,好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