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喝醉了10
昨天晚上,舅舅单位两个同事来姥姥家喝酒,舅舅有事情出去了。要爸爸陪人家喝酒,我就对爸爸说:“你少喝点!”
爸爸喝酒的时候,我在看电视。不一会就看到爸爸的脸红红的,像一个熟透了得苹果。然后就看到爸爸走路有点摇晃,一下子就倒到了沙发上。妈妈让我把爸爸扶回家。
我就扶着爸爸回家,在路上爸爸一摇一晃的,走路东拐西拐的,费了好大劲才到家。一到家,爸爸衣服也不脱就钻到了被窝里,嘴里还发出“吱吱”的磨牙声。我怕爸爸口渴,就给爸爸冲了杯蜜水。可 是水刚刚给爸爸冲好,爸爸就发出了呼噜声,原来爸爸睡着了。我给爸爸盖好被子,让爸爸睡的舒服一些。
早上,爸爸起来看到桌上的水问:“是谁冲的?”我说:“是我冲的”爸爸高兴的摸着我的头说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