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喝醉了6
晚上,爸爸和几个朋友出去吃饭。我们几个孩子吃饱后,出去玩了起来。只剩爸爸们在那里喝酒。差不多二个小时后才准备回家。看看爸爸那醉醺醺的样子就知道他一定喝了不少酒了。
他慢悠悠的,摇摇晃晃地下楼梯。那楼梯没栏杆,他一靠边我就把他往里推,就这样慢慢地下楼梯。到了楼下,我松了口气,可心又马上悬起来了。一样喝醉酒的叔叔想骑摩托车送我们回去。 而且爸爸还提着东西,头盔还让我带上,我想给他带,可他说什么也不要。我们上了车,叔叔不知是喝醉了还是想快点送我们走,我从没坐过他骑这么快的车。路上爸爸还用手抓抓我的耳朵,嘴里还小 声地说些什么。我一路忍受着,幸好一会儿就到了。
下车了,他还是晃晃悠悠地上一个坡,一路上不停地吐。碰到了一条狗,它对我们不停地叫。爸爸不高兴地说:“叫什么叫,再叫我掐死你。”还好到家了,爸爸拿着一串钥匙开门。我看他钥匙 都拿不住,然后我自己去试,总算打开了。爸爸一进屋,倒头便睡。
我看爸爸那样子,暗暗告诉自己以后别让爸爸喝那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