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记性差是从这件事里我和姐姐发现的,有一次,妈妈说明天要带我和姐姐去爬莲花山,我和姐姐十分兴奋,一再嘱咐妈妈不要忘了,妈妈连声说好,我和姐姐刷完牙。一刻也不耽误,马上上床睡觉去了,第二天,我和姐姐换好爬山的衣服,跑到妈妈房间,叫妈妈起床去爬莲花山,气氛结冻了一下,‘‘什---么?’’妈妈用疑惑的语气说道,‘‘您昨天答应我们去爬莲花山的,难道您忘了吗?’’‘‘什么时候的事,我答应了么?好啦,不管我答应了没,你们赶紧回去睡觉啦!我不管你们了,我睡觉了’’妈妈平淡的说,我和姐姐听了这话无反抗的语言了,只能乖乖地回去睡觉了。
还有一次,姐姐学校开校运会,叫妈妈早点起床煮早餐,妈妈说好,继续看电视去了,姐姐担心妈妈又忘了,立马转头,问;‘‘妈妈,我什么时候开校运会?’’‘‘什---么?’’气氛结冻了一下,又吐出了一句;‘‘校---运---会?’’‘‘明天。’’姐姐无可奈何地说道,‘‘哦,我明白了,明天我会准备的,倒是你,赶紧睡觉,积累精神。’’‘‘好的,你不用说我也知道’’话音刚落,姐姐立刻进去睡觉了,第二天,妈妈叫了全家人起床吃早餐,大家看了早餐,又看看时间,都举白旗---投降了,要知道,妈妈经常因为记性差而害全家都迟到了,今天,全家终于不用迟到了。
希望妈妈的记性能够有差变好,别让我们全家再次迟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