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性差的妈妈3
森林的深处住着一群动物,它们生活得可快乐了。这里的动物们能成家的都成家了,而且宝宝都生下了。
可是有一只记性差的鸭妈妈,直到现在还没有生下小宝宝,为什么呢?
原来呀,这只鸭妈妈老是忘记把自己的蛋下在哪了,每天都到处找你看!它今天又忘记把蛋下在哪了。
你再瞧: “大象老伯伯,您看见我把蛋下在哪了吗?”
“没有,怎么,你又把蛋下得忘记了,快快去找找。”大象焦急地说,鸭妈妈心中十分愧疚,走来走去。
“大家快来帮鸭妈妈找蛋。”大象大喊着召集动物们寻找“丢失”的蛋。
不一会儿,许过,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一小时过去了。动物们几乎找遍了整个森林,也没找到鸭妈妈所说的蛋。
“我说,鸭妈妈,你到底把蛋下在哪了,仔细想想吧。”狐狸边擦汗边说。
“让我想想。”鸭妈妈经狐狸一提醒,赶忙回忆起来。 “对了,我好像记起来了。”
“快说!”精灵猴大喊起来,所有的动物不约而同的朝鸭妈妈看来。
“我……我…今天…没有…有下蛋。”鸭妈妈小声地说道。
“什么。”所有的动物几乎晕倒。
“对不起,各位,害得大家白忙一场。”鸭妈妈不好意思地说。
大象说:“哎,你这位连自己生不生蛋都不知道,还让我们替你着急,以后怎么当‘妈妈’呀!”
这位记性差的鸭妈妈脸红得像烧起似的。但是有谁知道鸭妈妈听了这句话,心里像火烫得一样,是恨大象吗?还是恨自己呢?看来只有它自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