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妈妈7
我和老妈在一个单位上班,我当学生,她当老师。我感觉老妈好厉害,没有她解决不了的问题。
老妈长着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可是有一件事我搞不明白,为什么老妈的眼睛上有一道线呢?而且还是深蓝色的,像用钢笔画了一道。妈妈说是天生的,那我怎么没有呢?妈妈有时还挺爱臭美的。最近她染了一个彩色的头发,有棕色的,还有两绺蓝色的,红色的,就像头上顶了个彩色的鸟巢。我长大了可不要染成这样的发型。
老妈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因为她是老师,每天都要说很多话,给学生们讲了很多知识,那些大哥哥大姐姐都敬佩他的很。
我最敬佩老妈的是她有一双神奇的手。在我心里妈妈做饭那是天下第一,我最爱吃妈妈做的炸酱面了,里面散发着浓郁的香味儿,我甚至还开玩笑说:“妈妈,你是不是新东方厨师学校毕业的呀?”这就是我的妈妈,360天和我在一起的妈妈,我一天也离不开的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