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妈妈5
弟弟家刚搬家还没有空调。今天他们要去买空调,爸爸妈妈也去了。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真没劲!可妈妈让我写作业,算了,下午再写也不迟呀!我打开电视看起《乱世佳人》来。一连看了3个小时。这电影怎么也演不完呀?突然,门“砰”的一声开了。大脑一0。0001秒的速度给了我提示--关掉电视!电视关了,妈妈幽灵似的站在那儿,我的魂吓跑一半。
“你在家干什么呢?”妈妈大声问。“休……息。”我的声小得像蚊子叫。“哼!”妈妈把手放在电视上一摸,又缩了回去。“作业写完了吗?没写完你就看电视呀?”她像只发怒的老虎,声音震天动地。“啪”一个“响亮”的巴掌打在我后背上。“你看电视别以为我不知道!”妈妈的脸拉得老长,恐怕连丝瓜都自叹不如了。
妈妈可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