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妈妈2
今天是我去学画画的日子。
来到画室,老师说:“今天我们画一个属于自己的小背包。”我们一听,兴高采烈地说:“好。”说着老师就把一个白色帆布包发给我们。
老师打开电脑,给了我们几个参考图片,要我们开始画。“好难画呀!”“什么时候才能画完呢?”同学们议论纷纷。老师鼓励我们要相信自己可以画好。我们听了老师的话半信半疑地相信了自己。
我用黑色勾线笔画了一些小动物,还在布袋左上角和右半边画了一些花朵。画着,画着,我遇到了一点困难。我去向老师请教,老师说:“如果你画花和草,那就画在边框外围,要画得很自然。”
老师的这句话一下子把我点醒了。“画点什么才算自然呢?”我自言自语的说,“有了,我画一点花瓣在风中翩翩起舞,再画一点叶子在旁边快活地跳舞。”想到那里就画到那里,我很快就把正面画完了。拿起来看看,觉得背面空空荡荡要再装饰些什么,想着,想着,我就就在背面画了一个美丽的小姑娘。那个小姑娘就是我。还在旁边加上了我的品牌标识。
下课了,我也画完了。回到家,妈妈一眼就看到了我的小背包,问我是从哪里买的。我惊讶地说:“妈妈,帆布包不是买来的,是我自己画来的。”这时,妈妈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夸我真厉害。妈妈说她特别喜欢这个包,问我能不能送给她。还说这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包。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好久,直到现在妈妈都还经常背着我送她的包去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