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妈妈3
母爱是无价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世间最伟大的力量。—题记
我有一个“厉害”妈妈,说她厉害是因为在工作中她雷厉风行,就连她的朋友也会一边竖起大拇指,一边说:“王晓,你真厉害!无论你去哪里工作,都能当一个能人,一个与众不同的好员工呢!”因此,妈妈是我最大的骄傲,我以妈妈为荣!
有天夜里,我突然发起了高烧,只见妈妈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就飞快地离开床,给我端来了一杯温开水,手上还有一个体温计。她迅速地给我量了体温。我迷迷糊糊的时候,似乎看到妈妈脸上挂满了珍珠般的泪珠,看来我让妈妈担心了。我还听见妈妈叫我回答问题,看来她是怕我烧坏脑袋。第二天天一亮,妈妈就带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妈妈一会儿挂号,一会儿带我去验血,忙得不可开交。
“人间有甘甜十分,您只尝了三分,生活的苦涩有十分,您却尝了十分。”这不就是妈妈的写照吗?
因为爸爸长时间在外地工作,我的妈妈又要上班又要照顾我,所以在我心中妈妈是最厉害的!我爱我的妈妈!我祝愿妈妈永远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