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妈妈4
我的妈妈真是太厉害了,每次我想干什么的时候,不用说,我妈妈就能知道。仿佛她的头脑和我连在一起似地。有一次,我想和小朋友一起玩在我家里玩电脑,可是当我进家的时候妈妈正在网上查资料。于是,我就问妈妈:“妈妈,你下午上班吗?”妈妈说:去呀!我撒娇的说:“妈妈你是不是一会就要上班啊?
我不想让你去上班,在家里陪我吧:”妈妈说不行,必须得去上班,否则就没有钱供我上学了。接着我就说,那可不可以晚一会走,再多陪我一会。当我说到这的时候,妈妈突然笑了,说:“你别给我绕圈子了,你不就是想问问我到底啥时候去上班,你好让你的小朋友来家里玩电脑嘛,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干啥。我当时就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我实在不明白,妈妈是怎么知道我的心思的,妈妈简直太厉害了!类似的情况很多很多,每次我想干啥,总瞒不过妈妈。看来,以后我可不敢再想着骗我这厉害的妈妈了,她真的能看穿我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