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的妈妈8
小荷才露尖尖角,家有眷女初长成,妈妈在我12岁生日时在舞台上的一句话,妈妈对我寄予了希望,我也不会让妈妈失望的。
我的妈妈没有腊梅那样的傲骨,没有牡丹那样华贵,也没有百合那样婀娜。但我的妈妈身上却有着不逊于它的风采。
妈妈是一个电缆桥架厂的负责人,她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外加在外人眼里很会说话的一张嘴。看到妈妈工作严肃认真的样子,坐那里一丝不苟的一个单子接一个单子对数据,繁忙却很有序、匆忙却不慌乱。厉害了,我的妈妈,这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是我学习的榜样。
平时妈妈在厂里领着好多工人,可能在外人眼里,她只是一个职场上的精英。但他也有贤惠的一面。在家里会给我做可口的饭菜,每周一次的家庭卫生打扫,总被妈妈承包。干干净净,温馨舒适这就是我的家,还有勤快的妈妈。厉害了,我的妈妈,这种勤劳的生活态度是我学习的标杆。
虽然妈妈平时忙于生意,很少管我,但是妈妈关心的还有我的学习,她早出晚归的生活习惯,我早已习以为常。有时候她加班回来很晚,我都睡了,可是妈妈永远不会忘记为我检查作业,把我做错的题,纠正在本上,早上起来让我看。看起来简单的事情,她却默默坚持了有五年。可是有时候还会因为自己的任性,惹妈妈生气,一次由于我的好玩,作业没有完成,有的不会做就偷偷的用手机搜答案,草草得应付一些就出去玩了,晚上回来之后妈妈见我没有好好做作业,还在家里的手机上看到搜了答案,忘记删的题目,妈妈生气了。在这里我向妈妈说一声:“妈妈我错了,以后我好好学习决不辜负你”。厉害了,我的妈妈,这种默默无闻,认真负责的教育态度是我温暖的港湾。
这就是我的妈妈,在我未学会飞翔的时候,用无言的爱,为我保驾护航。
厉害了,我的妈妈,因为有你,我的生活才多彩;
厉害了,我的妈妈,因为有你,我的世界才光亮;
厉害了,我的妈妈,因为有你,我的未来才辉煌。